瑪雅人的高深知識就是外星人傳授的

2019/12/13 16:22:48 網誌分類: 科技
13 Dec

瑪雅人的高深知識就是外星人傳授的

19世紀30年代,美國探險家在洪都拉斯的熱帶雨林中發現了瑪雅古文明遺址,自此,有史以來最具神秘色彩的古文明被揭開面紗,但是隨著人們對瑪雅遺址研究的不斷深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感到疑惑不解:“瑪雅文明真的屬於人類文明嗎?”如今考古人員發現了諸多證據,來證明瑪雅文明屬於外星文明

在古代世界文明史上,瑪雅文明似乎是從天而降,在最為輝煌繁盛之時,又戛然而止。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之前,這個偉大而神秘的民族,早已集體失蹤。他們異常璀璨的文化也突然中斷,給世界留下了巨大的困惑。

自從1839年美國人約翰·斯蒂芬斯在洪都拉斯的熱帶叢林第一次發現瑪雅古文明遺址以來,世界各國考古人員在中美的叢林和荒原上共發現了170多處被棄的瑪雅古代城市遺蹟,並發現在公元前1000年到公元8世紀,瑪雅人的文明足跡北起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島,南至危地馬拉、洪都拉斯,直達安第斯山脈。這個神秘的民族在南美的熱帶叢林建造了一座座規模令人咋舌的巨型建築。雄偉壯觀的提卡爾城,其電腦復原圖出現在人們面前時,許多現代城市的設計師也自嘆弗如。建於7世紀的帕倫克宮,殿面長100米,寬80米。烏克斯瑪爾的總督府,由22500塊石雕拼成精心設計的圖案,分毫不差。奇琴·伊察的武士廟,屋頂雖已消失,那巍然聳立的1000根石柱仍然令人想起當年的氣魄。這一切都使人感到,這是個不平凡的民族。

隨著對瑪雅文化的進一步考察,人們又驚奇地發現,幾千年前的瑪雅人竟有著無與倫比的數學造詣,有著獨特的謎一樣的文字。而且奇琴·伊察、提卡爾、帕倫克等地的巨型建築也並非出自瑪雅人的實際生活的需要、而是嚴格依照神奇的瑪雅曆法週期建造的。

瑪雅人的曆法和天文知識究竟精確到什麼程度呢?他們把一年分為18個月,他們測算的地球年為365.2420天,現代人測算為365.2422天,誤差僅. 0002天,就是說5000年的誤差才僅僅一天。他們測算的金星年為584天,與現代人的測算50年內誤差僅為7秒。這是個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數字!幾千年前的瑪雅人怎麼能有這麼精確的計算他們還保持著一種特殊的宗教紀年法,一年分為13個月,每月20天,稱為「佐爾金年」。這種曆法從何而來,實在令人不解。

因為這種年法不是以地球上所觀察到的任何一種天體的運行為依據的。以致有人變為,「佐爾金年」曆法是瑪雅人的祖先依據另一個至今我們尚不知道的星球製訂的。

瑪雅人至少在公元前4世紀就掌握了「 」這個數字概念,比中國人和歐洲人都早了800年至1000年。他們還創造了20進位計數法,他們的數字演算可沿用到1400萬年以後。這樣龐大的天文數字,只有在現代星際航行和測算星空距離時才用得上。而幾千年前的瑪雅人刀耕火種,用樹葉遮體,用可可豆作媒介以物換物,這樣的數字演算他們用得著嗎?

瑪雅人的曆法可以維持到4億年以後,他計算的太陽年與金星年的差數可以精確到小數點以後的4位數字,他們有自己的文字,那是用800個符號和圖形組成的象形文字,詞彙量多達3萬個。他們有著精美絕倫的雕刻、繪畫和青銅藝術。然而在這個登峰造極的高度文明誕生之前,瑪雅人巢居樹穴以採集為生,這樣的原始部落怎麼能突然產生這麼高度文明?即使到了16世紀,西班牙人在佈滿古蹟遺址的尤卡坦半島上看到的印第安人,還是以樹葉,住泥巴糊的茅屋,以採集狩獵勉強餬口。顯然那種精確的天文曆法和數學,那種令全世界景仰的文明、藝術,都遠遠超出了當地印第安土著那幾近原始生活的實際需求。

這使任何人都不能不產生深深的:古代瑪雅人是怎麼得到了那高深的知識?燦爛的瑪雅文化究竟是怎樣產生的,後來又怎樣銷聲匿跡?

1952年6月有5日,人們在墨西哥高原的瑪雅古城帕倫克一處神殿的廢墟里,發掘出了一塊刻有人物和花紋的石板。當時人們僅僅把這當作是瑪雅古代神話的雕刻。但到了六十年代,人們乘坐宇宙飛船進入太空後,那些參與過宇航研究的美國科學家們才恍然大悟:帕倫克那塊石板上雕刻的,原來是一幅太空人駕駛著宇宙飛行器的圖畫!雖然經過了圖案化的變形,但宇宙飛船的進氣口、排氣管、操縱桿、腳踏板、方向舵、天線,軟管及各種儀表仍清晰可見。這幅圖畫的照片被送往美國航天中心時,那些宇航專家們無不驚嘆,一致變為它就是古代的宇航器。這似乎令人難以置信,但卻是確鑿的事實。

於是,有些學者提出了一種大膽的看法:他們變為,在遙遠的古代,美洲熱帶叢林中可能來過一批具有高度文明的外星智能生命,他們走出飛船,教給了尚在原始時代的瑪雅人各種先進知識,然後又飄然而去。他們被瑪雅人變為是天神。瑪雅文化中那些令人難以理解的高深知識,就是出於外星人的傳授。帕倫克石板上的雕刻,也是瑪雅人對外星太空人的臨摹。外星人離去時,曾向瑪雅人許諾重返地球,但在瑪雅人的追求祭司預言天神返回的日子裏,這些外星並未重新返回。於是這導致了瑪雅人對其宗教和祭司統治的信心喪失,進而引起了整個民族心理的崩潰,終於使人們一個個離開故鄉,各自走散。

古金字塔之謎

在尤卡坦半島上,聳立著九座巍峨的金字塔,它與埃及最早的幾座金字塔相比可以說是孿生的姐妹.同類的建築在英國和法國也已發現.

金字塔各種數據的精確程度讓我們驚嘆不已。蘇格蘭天文學家斯穆斯對埃及的兩座金字塔做了為期四個月的測算,他們得出了一些令人深思的數據:塔的四個面都是等邊三角形,它們正好是東南西北四個方位;底邊與塔高之比,恰好為圓周與半徑之比;塔的高度為地球赤道周長的二十七萬分之一,也是地球到太陽距離的一萬億分之一。

然而,瑪雅人的金字塔的天文方位計算得更為精確:天狼星的光線經過南牆上的氣流通道,直射到長眠於上面廳堂中的法老頭部;北極星的光線通過北牆的氣流通道,徑直射進下面的廳堂裡。

金字塔中發掘出來的飛機模型

100多年前,從金字塔中發掘出來的東西,今天已有一部分被人們辨認出來了,原來是一些精緻的透鏡,蓄電池,變壓器,飛機模型,太陽系模型碎片,不銹鋼和其它不知什麼合金製成的機械和工具等。

瑪雅古隧道之謎

70年代,人們在南美洲發現了一條瑪雅人的古隧道,據估計它至少有5萬多年的歷史,而實際上它的年代更為古遠。這條隧道離地面250米深,僅在秘魯、厄瓜多爾境內就有數百里長。

隧道的秘密入口由一個印第安部落(古代瑪雅人的後裔)把守著。他們說,這裡是“神靈”居住的地方,他們遵守祖訓,世世代代守在這裡。

密林中守護瑪雅文明的印第安部落

在古隧道裡,考古學家發現了許多遠古文物,這些物品放在隧道裡的許多洞穴中。更使考古學家們興奮的是一些刻有符號和象形文字的金屬葉片以及不同形狀和色彩的石器和金屬製品。遺憾的是直到現在還沒有人能破譯這些文字。

隧道的穴壁光潔平滑,似乎經過磨光,與地面成直角。穴頂平坦,像塗了一層釉,不像是天然形成,而像是某種機械削切的結果。隧道中有個“大廳”長164米,寬153米,裡面放著像桌子、椅子似的“家具”。

奇怪的是這些物品的材料很特殊,既不是鋼鐵、石頭,也不是塑料和木材,而它又有鋼鐵和石頭那樣堅硬和笨重,在地球上至今沒有發現過這種材料。

“大廳”裡面有許多金屬葉片,大多在長約100厘米,寬50厘米之間,厚度約2厘米,一片一片排列著,像是一本裝訂好的書。金屬片上都寫有很多符號及象形文字。據專家認定那些符號是機器有規律壓印上的結果,已發現3000多片。 [pagebreak]

隧道裡還有許多用黃金製作的圖案,其中有兩塊雕刻的是金字塔。每個金字塔旁邊都刻著一排符號,還有一個用黃金雕刻的柱子,這個柱子長52厘米,寬14厘米,厚3.8厘米,柱子上刻有56個方格,每個方格里都有奇怪的符號。

古隧道

古代瑪雅人為什麼開鑿如此工程浩大的隧道?裡面的物品及文字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無獨有偶,早在40年代,美國人拉姆在墨西哥的恰帕斯州密林考察時就發現了一條遠古隧道;英國考察隊在墨西哥馬德雷山脈也發現了地下隧道,這條隧道可通往危地馬拉。

古隧道

每當拂曉,地下隧道發出敲鼓一樣的聲音,聲震遠方;前蘇聯阿塞拜疆也發現了一條古代地下隧道,隧道裡有一些20米多高的大廳,還有很窄的拱形門。據說洞中不時發出奇妙的聲音和光。

據考古探測和遠古文獻記載,考古學家推斷地球上很可能有一條穿越大西洋底,連接歐、亞、美、非的環球地下隧道,這些古隧道又很可能是古代瑪雅人的傑作。

瑪雅人萬人殉葬只為祭奠外星先祖?

瑪雅人萬人殉葬只為祭奠外星先祖?是真的。瑪雅文明是世界上曾經存在過的古文明,但之後卻神秘消失留下的只有瑪雅文明古建築和古文化,在科學家的研究中發現,瑪雅人擁有比人類要高很多的智商,精通天文歷法,瑪雅人與宇宙之間的聯繫,有專家推測瑪雅人是外星人後代,瑪雅人消失只為祭奠外星先祖,瑪雅文明舉世皆知,瑪雅人在當時的文化先進無比,甚至有著能夠聯繫外星人的辦法,這一切都透露著神秘的色彩,瑪雅人是如何和外星人聯繫的?他們為什麼要去和外星人聯繫?目的又是什麼?考古學家在瑪雅文明附近發現萬人殉葬坑,這個“坑”將會說明一切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萬人坑中,有一個墓碑異常的高大雄偉,無論從結構製造,還是墓碑擺放的位置,這都非同尋常,似乎瑪雅人在祭祀它們的祖先,竟是一個巨型的外星人!
考古學家並不滿足眼前的發現,墓碑很大,能進得去人,等它們進去一看,瞬間嚇的懵逼了!這簡直就是怪物,幹癟的屍體彷彿沉睡了無數的歲月,高大的身軀表明他的身份非同一般!這絕非當時的地球人,也並非野人一樣的生物,這絕對是外星來客!
考古學家破解一同出土的文獻中後發現,原來這個外星生物是他們的祖先,並且瑪雅文化的大部分都是由他傳承,例如金字塔如何建造,天文歷法的計算。秘典中說道,他掌握著世界的真理,奉獻出自己的一生來養育我們的文明。看來,這個外星人因為知曉先進的科學而受到愛戴。
古瑪雅文明的輝煌湮滅在了歷史的塵埃中,但外星人還是一直在關注著地球,他們對我們可能都是善意的,並非要侵略,從教導瑪雅人的這個外星人能看出來,外星人還是很善待地球人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