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 導讀

2019/12/13 21:01:07 網誌分類: 一的法則
13 Dec

一的法則

導讀
一個讀者的評論:
通靈的材料有很多,有些好,有些不是很好。我想,閱讀通靈材料時是需要一些鑑別力的。正如讀所有的東西,或是聽佈道,都需要鑑別力。

根本點是,真理在我們之內,我們卻不知道。我們需要被外在的來源肯定。有時我們跳過了有真理的東西,這時這個真理還沒有被喚起,因為對我們不合適。真理並不是在所有時候對任何人都合適,也不是所有時候都對我們合適。但是在當下是合適的,現在對我們是合適的。

我見過的很多書,很多資料,我認為都有不同層次的'真理',但沒有一個就是真理。很久以前,我認為《聖經》是真理,但我現在認為只是部分真理,大部分是有扭曲的。 《一的法則》系列是我找到的最接近真理的。

目前有很多的通靈材料是劣質的。他們過於'權威','這些或那些年,將發生什麼。 ''這個方法就是本質什麼'等等。

拉(Ra),是在另一方面,不是聲稱自己的權威。而是,一再告訴我們請使用你自己的鑑別力去接受和你內在相共鳴的真理。這給出信息的過程,卻在最終連你的襪子都要被剝掉!

這個材料深,非常深。我沒有讀過其他任何的東西是這樣的,通靈的還是普通的,至多是有點像這個高質量。這材料確確實實是從高處來的,這對我來說十分明顯。沒有任何人的心智,可以達到這一步。

好吧,可能有人可以。但這材料是從一個出神狀態下的女人口裡出來的。直到她醒來她並不知道她說了什麼。文字中甚至非常特別的細節都是和諧一致的,這貫穿了幾年的接通過程。

當然,我的目的不是要讓你信服。從懷疑開始,讓我這樣來講,我不是試圖要證明這個通靈材料的可信。如果你是尋求絕對的證明,那麼這個材料(或者所有通靈材料),不適合你。你最好是呆在一個有組織的宗教裡,按他們告訴你的去做。

可是,如果你是一個認真的尋找者,不怕思考你自身。那麼,我強烈推薦你試試讀這些書。預備打開你的心靈!

如果你還跟著我,那你可能願意知道這些書的內容。好吧,這是開始部分:生命的本質,宇宙,金字塔是如何建造的,這些外星人是誰,等等,還有大量有趣的主題。但這幾本書並不是靠這些而獨特的,也有一些書涉及到了這些主題。

一的法則的獨特是對'好'與'壞'的說明。如果你發現,一個"好的上帝"和"邪惡的撒旦"總處在戰爭狀態,這個想法太簡單化了。或者你相信上帝是全能的,超越好和壞之上。再或者你一想到上帝會失去這個世界的大多數人口就很難過,居然讓他們落在了惡魔手裡。你要找一個更高層次的解釋,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邪惡。那麼這幾本書能幫助你。

亦或你對各種"迫在眉睫的災難"的預言已經厭煩,希望重新點燃希望的話。那麼這幾本書可以幫助你。

先做個警告:這幾本書不是輕鬆膚淺的。無論你相信與否,它們將改變你。但它們終將啟示你,給你安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