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近期最伟大的救星---融资融券

2008/04/28 12:24:19 網誌分類: 經濟
28 Apr

在股指期货推出之前,要救命,看融资融券了。

阿爷明确下一步救命计划了,降印花只是热身而已,改变不了钱少票多的现实。

交易多次不会多出钱来,就没了赚钱效应。10元一张股票,买卖100次还是值10元,多放进一张股票,就变成每票5元了。但多放进10元,就变成一票值20元了。还是供求决定股价的,不会因为10元买卖100次就变100元的。

据匡算,可带来7000亿元的投入,不算太厉害,但也可抵1/3的大小非。可解燃眉了。而且可初试“双向赚钱”莺啼。

特大好事也!

印花之后的走势,应该可以印证多数人都有再等再忍的心里。因为跌怕了。

不排除大鳄建仓,但不是散户能力所为。再回跌3000.我怕你脚都软埋,但大鳄唔惊,吃了你这一口肥肉还可以再等等。

尤其刚刚听到澳门妹均儿大叫-------“冲啊,杀啊”------的时候,记得“松人”。正所谓“人人都冲我就松”!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8/04/30 10:07:51 回覆

a股有條件再大昇,上星期24日漲勢及強,所以回調會有,但不會是大跌的開始,反而是更健康的上昇~

5月份我們27000見,到時送我見面禮哦~

港指這架飛機肯定吾會撞毀,陸sir都沒話會再大跌,昇昇跌跌好正常者,但股市最終都系一年跑贏一年.

或者回調的跌這二天會有,但都吾使咁快松哇?

我喜歡胡鬧開下玩笑,吾好當真哦,嘻~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4/29 11:20:12 回覆

均儿,

27000?几时啊?听陆SIR说,美指、A指系港指两架发动机,现在其中一架越转越满,另一架忽然死机,正在抢修,还没修好,你说港指这架飞机该怎么飞?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4/29 11:16:15 回覆

平凡的人‘

我就觉3000好易见,不过养老金系长线,跑来跑去真的不好,我做定投养老,看都懒得看。

只是短线被套好紧张。

2008/04/29 00:12:56 回覆

將我當明燈,哈哈~

我几日沒睇市,吾知欽差大臣講a股定系講港股,不過我一定吾會松,打死我都吾松,嘻嘻~

想松都沒得松啦,一早己被套死,依家昇昇跌跌對我都吾會有太大影響,就算再次跌落二萬點,我都仍然泰山壓頂不彎腰~

我和欽差大臣有個約會,二萬七見,阿迷尔,沖呵!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04/28 16:17:08 回覆

即是說:有大於50%的機會上証指數會跌囘3000點.

那麽,我就只能決定把退休基金暫時退出中國股票市場.放進世界性的平穩回報基金.

等有好的信號再説.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4/28 15:23:02 回覆
我估6月吧,技术没问题,只是要看看时机、点数、市场热度。不要一推出又被大小非一个浪头打来,连奥运行程都某埋。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04/28 13:47:27 回覆

但不知融資融券何時出臺?

如果5月底--6月中的話,這段時間有機會跌囘3000點.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