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友盈 二班夠贏

2019/12/14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今日的香港馬圈由雷神獨領風騷,國際賽日五捷確實前無古人,加上現時在騎師榜已拋離潘頓,以其氣勢之磅礡,看來有望再創高峯。

          本周跟進馬方面,上周日的A欄賽事整體不利放頭馬,相信沒有人會懷疑「時時精綵」及「忠心勇士」的實力,但全日只有「得勝駒」能憑藉賺慢步速之利爆冷得手,其餘首匹轉入直路的馬匹無一能入前兩名,如此不利放的情況下,一對「美麗」系的馬匹都有跟進價值。「忠心美麗」排外檔受制於早段被外側馬力頂,在步速偏快下,只負三乘許屬水準之作,稍後跑千四具威力;至於「美麗友盈」於較利外疊衝的尾段場次,只負於五匹能勝二班同程的能手,火速適應下應有力在二班交出頭馬。

          周三夜賽壓地前內欄有不利地,「活力長勝」閃閃身已追近,留意操練進度。至於廄侶「劍斷浪」再一次轉彎蝕外疊又蝕步速,稍後同程如拆三組,應有力交代。還有不要看輕「驫驫」,同晚何廄靜如深海,本身近來亦欠銳,但在蝕位及蝕步速下接近,看來在三班仍有力爭功。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