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等候

2019/12/14 10:36:4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4 Dec

  她一早就說過昨天要出席她阿哥在上水包下的一圍酒席,因此我也一早估計她昨晚應該趕不及出來上班,被逼休息一晚。

  然而她說會於七點開席,如果早散席的話她會趕出來上班,為了配合她,我告訴她我會在公司附近吃飯,等她的訊息,結果我在街頭遊蕩,苦等了三個多小時,她最後因為時間晚了還是決定回家。

  既然見不了面,也只能以短訊互相聯繫了,這樣也好,讓我預習一下見不到她的日子,因為下周五她就要回上海,這一別不知道有多少天無法見面,一天不見都已經那麼難熬,何況是幾天呢?

  近期她為了應酬她阿哥疲於奔命,連續有人生日,一再要去吃飯,搞得我的時間大亂,昨天剛去應酬了那席酒,今天又說要去吃飯,幸好她說飯後會回去上班,所以我不至於見不到她。

  昨晚她突然告訴我優樂的伙伴們今天下午要搞一個茶聚,要我一起出席,那麼,今天我有較多的時間陪她了。

  其實我也明白她的苦處,有時候不想兩邊有所得失,也得動動腦筋如何安排,所以有時候她答非所問,甚至避而不答,這也是可以諒解的。

  昨天她在羅湖商業城換手機電池,懷疑被人偷龍轉鳳,換了舊電池給她,看來今天我得陪她再去換電池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