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憨

2019/12/14 14:36:20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4 Dec

第一憨

台灣有句俗諺 : 第一憨,種甘蔗乎會社磅。因為兩噸甘蔗磅起來變一噸,被黑掉一半,傻不傻?還有沒有更傻的呢?

有人包牌簽樂透,扣掉六個牌不包,其他的所有排列組合都買了,花了應該有上千萬吧。結果開出的竟是他沒包的那六張牌,傻不傻?只要多花50元就可以重頭彩了。也有人賺了幾百萬,詐騙集團一通電話就騙光了。也有人擔任宮主,利用符令幫人辦事,只收取微薄費用,卻是替人揹了一堆債,傻不傻?也有很多慈濟義工 ,幫慈濟募款,卻沒有將功德送到捐款人身上,被已故的捐款人追,傻不傻?

大家一輩子多多少少都會做一些傻事,哪一件傻事是第一憨?在我我看來,第一憨就是遇到真道不把握。要遇到真到的機會有多小?首先要懂中文,機率大約佔五分之一,接著要能跳脫傳統思維,不受到俗道的洗腦,這樣遇到真道的時候,才能欣然接受。真道有多好?你虧錢,真道告訴你如何再一點一滴賺回來。你運勢很差,真道告訴你如何燒化,讓運轉順。你身體不好,真道告訴你如何燒化給冤親債主,如何保養身體,讓你重獲健康。你祖先缺錢,一直討不停,真道幫你燒化給先祖。你畫符背債,募款背債,真道告訴你如何燒化還債。真道的好處這麼多,遇到真道不知把握的人,堪稱幾千年來第一憨。

為何遇到真道不把握?第 一,被俗道洗腦洗到徹底的,就不願多說了。第二,捨不得燒化的錢,這是一般人最遲疑的,因為金額真的很貴,如果不願跨出這一步,神仙也難就無命鬼。第三,就好就收的人,燒化之後,一切改善了,就說拜拜了,殊不知,人無千日好,得魚就忘筌,下次有困難再來時,真道也束手旁觀。第四,就是不願臣服下位的人,很多金闕宮修行的人,自認學歷高,本領高,應該當宮主才對,當不上,就佛袖而去,實在是愚笨至極。

看了這篇文章的讀者,如果還沒跟金闕宮聯絡的,趕緊寫個mail來連絡吧!不然的話,你真的會成為第一憨的人。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第一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