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 1-12 維次空間世界實相與區別

2019/12/14 14:41:05 網誌分類: 時事
14 Dec

開示

■ 一維世界 

比如一維的世界,它就是微生物的世界,只有你們三維的儀器,比如放大鏡之類 的儀器才可以看得到它們的存在。它們只有感知力,它們沒有很高的智慧。但是大多數一維世界的微生物,有一半以上是對我們這個宇宙有傷害、有破壞性。

這樣告訴你 們,也就是讓你們清楚明白,這些一維的微生物對我們這個宇宙、對人類是有傷害的, 都不是我創造的,都是負能量的妖魔鬼怪們的傑作。 

牠們創造出這個物種,就是讓這種細微的微生物來腐蝕我們,包括我們的肉身載 體;所以你們三維的肉身載體就會產生很多疾病,這種疾病對你們三維人類的肉身載體是有一定的破壞,要醫治起來也非常困難,因為這些有破壞性的微生物,它們滲透在你們各個細胞、各個載體的領域,你要想全部地清除它們、消滅它們也相當困難。 

所以我只能告訴你們,對付這些負能量的微生物,你們只有不斷地修持正能量,增強你們的正能量跟它們對抗,它們在你們的身上起到的作用就會很小。如果你們是 一個負能量的人,這些負能量的微生物在你們這個肉身載體之上起到的作用就會越發 強大。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三維的世人,如果負能量很大,疾病就比較多,而且負能量越大的人越難治癒,因為有負能量的微生物在你們這個肉身載體內。這就是妖魔鬼怪 們多年以來,一直想用這樣的方法去侵害、腐蝕我們的子孫後代,這樣的手段非常隱 蔽,也非常殘忍! 

今天不告訴你們,你們也一直被蒙在鼓裡。對你們身上的疾病的來源,為什麼有 很多治不好的病,或者是斷不了根?就是因為你們身上有這種破壞力非常強的微生物 在作怪,所以你們身體上的疾病會反反復複地發作。

但是沒有關係,我已經告訴你們方法:只要你們全身心每一個細胞、每一個誇克都是正能量的時候,縱然有負能量微 生物存在你們這個肉身載體內,它們也奈何不了你們,因為它們發揮的能力越來越低, 所以這就是對付它們的最好方法。 

■ 二維世界 

二維世界就是有感受能力、有認知能力的生命世界,就比如昆蟲、螞蟻之類的小 動物,它們就屬於二維世界的生命。二維世界的生命對人類破壞性不大,不像一維的 微生物那樣,能在人的肉身載體之內去傷害人體的機能。 

二維世界的生命,雖然有一些也是妖魔去創造的,但是我已經告訴你們,它對我 們這個世界破壞力不高,有一些也是我創造出來的物種,對這個世界也很有幫助。不管是哪個維次空間,只要是我創造出來的物種,都會對我們這個世界有益。 

有破壞性的物種,都是負能量的妖魔鬼怪們創造出來的物種。你們只要這樣去理 解、去分辨,就很容易分辨得出來。畢竟每一個維次空間物種太多,在這裡我也不方便全部都說出來讓你們知道,所以只能靠你們自己去分辨,或平時分辨不出來的時候隨時跟我連接,我會告訴你們每一個物種的正邪與善惡,這就是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到的。 

■ 三維世界 

其實三維的世界就是你們所感受到的、認知到的、思想到的物質世界,比一維、 二維世界多出一個“思想”。因為人有思想,所以就比之前二維的生命提升了一個臺階。最起碼人是有思想能力的,能靠自己的思想去做事、去指導自己這個載體做很多 一維、二維生命做不到的事情。 

三維世界比二維世界的物種更多,甚至多出許多,比如說很多動物,同時也包括你們人類,都屬於三維世界的生命。因為動物它們也有思想,縱然它們的思想能力沒有人類那麼高,是因為太多的物種它們的頻率與慧根都比較淺,所以它們的思維能力 也很弱。

但是有部分動物它們的思想能力也非活躍,比如有攻擊性的動物,像老虎、豹、蛇、狼、狼狗等等,還有一部分的動物它們都有比較高的思維能力,它們就比其 它的動物有慧根,它們的大腦發育得比較健全,所以它們的思維能力也比較強。

不管是誰創造出來的物種,我就告訴你們,只要是有攻擊性的動物,它們的思想 就比沒有殺傷性的動物活躍很多,慧根也高出很多。所以你們也要有自我保護的能力, 對這樣有攻擊性的動物,不要小瞧它們,也要學會自保。

■ 四維世界 

下麵就提到四維的世界。四維的世界,也就是在三維原基礎上,增加“超思維物 質”的世界。 

這個可能你們會有疑惑,為什麼有超思維超物質?因為四維的世界它自身有這樣 的環境,而且他們自己自身不瞭解,所以就超出了他們的思維能力。比如四維的生命, 他們可以一念就到他們想去的地方,沒有任何物質能夠阻擋得了他們,但是他們又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有這樣的能力,他們理解不了,也想不出來,也就是超過了他們的思 維能力。

這就是四維世界多出了這一條,超思維物質的世界,也就是告訴你們,四維 的生命不受低維次空間這些物質障礙,這些物質障礙不了他們,他們想去哪就非常容易。 

只是他們的世界沒有陽光,因為他們也接受不了陽光的普照,陽光的熱量太強, 畢竟他們是陰性的生命。縱然他們有自由,但是他們也活得很苦,因為他們的社會不算是很健全。 

其實四維的世界,雖然比三維的人類有這樣超能力的功能,但是他們的內心非常孤獨,因為四維的眾生不受人重視。因為大多數都是迷惑的眾生,他們在三維世界的時候沒有修好、沒有把握好機會,所以輪回成四維的陰性生命也是非常的可悲與無奈。 

■ 五維世界 

五維的世界就是在原四維的基礎上,增加 “ 身心靈合一 ” 的世界。為什麼這樣講? 因為能達到五維世界的人,祂們身心靈是合一的狀態,祂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所以五維的世界就是天堂的世界。在那裡的人已經可以離苦,生活得非常美滿幸福,這是三維跟四維,或者前四維都不能相比的。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只有找到真正的自己,才能在這個宇宙當中合道地去做人做事,積累夠一定的功德資糧。不管你們相不相信宇宙的規律,只有按照宇宙的規律去生活、去運行的生命,才可以上到五維的天堂很好地生活。所以五維的世界就屬於身心靈都已經合一的生命,這樣的生命才能夠在這個世界很好地生活。 

■ 六維世界 

六維的世界在五維世界原基礎上,增加了 “ 高智慧思維 ” 能力。也就是告訴你們, 六維的世界比五維世界的生命高出了一個 “ 高智慧思維 ” 能力,因為六維世界的生命, 祂們更有智慧、更有思維能力。所以每提升到一個維次空間,那裡的生命都會上升一個臺階,不管是智慧或能力方面,都比低維次空間的生命有能力、有層次。 

能在六維度生活的生命,都已經是佛菩薩層次的人,有佛菩薩的慈悲與大愛,祂們的智慧比常人高出許多,所以祂們才能有這個能量上到六維次空間生活。 

在五維的世界就不同。五維的世界只要你有愛心,你有功德資糧,做人的時候做 到合乎宇宙規則去為人處事,只要積攢夠一定的功德資糧,都可以在低維次空間的載 體報廢那一刻,回到五維世界 ( 天堂)享受人天福報。

六維就不一樣,六維要有高智慧的思維能力,你才有這個能量達到六維這個層次 級別,所以這就是六維跟五維的很大的區別。所以我就告訴你們,能上到六維世界的生命都是達到佛菩薩慈悲大愛的層次,才能在六維世界上很好地安居樂業。 

■ 七維世界 

關於七維的世界,也就是在六維原基礎上增加“高旋律”的世界。可能對這樣的詞彙你們也很難理解,為什麼叫 “ 高旋律 ” 的世界?因為七維的世界,在原基礎上比之前的維度各個方面都高出了一層;因為那裡的生命都是按照同一個旋律、同一個步驟生活,都能按照那裡的旋律、步驟各自管理自己。你們也可以理解那裡的旋律與步 驟,就是那裡的法律與法規。 

因為在那裡的生命,祂們已經有了很高的悟性、有自我管理的能力,所以祂們就 可以按照那裡維次空間的旋律,都能夠同步地發展;而且步驟非常協調,不需要外力去管理、去鞭策自己,每一個人都有自我管理的能力。

因為祂們有智慧、懂得宇宙規律,所以祂們都能合道而行,合道去生活;而且能達到同在一個世界裡按照同一個旋律、同一個步驟去生活,這就是七維世界的特殊之處。 

■ 八維世界 

至於八維的世界,是在七維原基礎上增加了 “ 管理層 ”,因為八維度的世界就屬於管理層人才的世界,因為那裡的生命非常有智慧,已經達到能去管理他人的程度。

在七維世界的生命只能做到管理好自己,但是八維的世界,在七維原基礎上增加了一 條,就是能夠去管理他人,也就是說先有能力管理好自己的同時,八維空間的生命還可以有管理他人的能力。 

每一個維次空間的生命都會有所提高,只要往上升的,智慧就越高,能力就越強, 這就是今天告訴你們的真相。 

■ 九維世界 

九維的世界,其實也就是 “ 純神佛 ” 的世界。能達到那個世界的生命,每一個人都是無私大愛的,都有很高的智慧與能力,不然也不會升到那麼高的維次空間。

這個維次空間的神佛,祂們就如同你們三維世界的國會議員,因為祂們有討論、商定如何 管理這個世界的資格;也就是告訴你們能達到九維世界的人才,祂們可以參加討論如 何管理我們這個宇宙,祂們有議案的資格,只是祂們沒有決定的權力而已。 

所以越高的維次空間,生命和智慧能力就越強。但是我也如實地告訴你們,越高的維次空間,生命就越少,越低維次空間的生命就越多。因為能修到很高維次空間的人畢竟是少數,大多數都是在低維空間裡生活。這些不告訴你們,你們也可以自己去悟。既然今天你們求法也問到,我當然可以告訴你們實情。 

■ 十維世界 

關於十維的世界,也就是在之前九維世界上面,增加了一個 “ 高級管理機構 ”, 其實也就是我們這個宇宙的總指揮部所在地。 

為什麼設在十維,而不是設在最高維度空間?因為不是每一個管理人員都能上到十二維度的世界。就如同天庭設在五維一樣,因為那裡的執政者,達到五維這個層次級別的,都可以在天庭裡任職,所以我們這個宇宙的行政部門只能設在五維世界,但並不代表那裡的神佛們只能在那個世界裡生活。

只是最低職位的那些執政者,祂們最高也就達到五維生存環境,祂們有一些還升不到更高維次空間,所以天庭這個行政機 關就設在五維的世界。

這樣告訴你們,也就是說十維的情況相同。因為不是所有的高層管理人員,都能有超過十維這個維次空間的能力,有一部分人只能在十維空間生活,所以最高的管理 機構也就是我們這個宇宙的總指揮部,就設在十維的世界。

因為超過十維的世界,比如十一維、十二維也無須用人去管理。每一個越高維次空間的生命智慧越高,都瞭解宇宙的規律,都不會違背宇宙的規律去生活、去做事, 所以把我們這個宇宙最高的管理機構設在十維,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其實十維的世界就是在原基礎上具備了很多的能力,同時也是高級管理人才聚集的地方,畢竟我們這個大家族最高的管理機構在此,所以管理型的人才也很多。在這裡也不方便透露諸多的天機,只是告訴你們,你們知道是怎麼回事即可。 

■ 十一維世界 

至於十一維的世界,就是在十維基礎上增加了“綜合能量”的世界。因為越高的 維次空間,它的能量場就越高,它綜合了所有維次空間的能量,所以十一維的世界也是一個很大的能量場,能夠在那裡生活的人數更少,只有元老級別的祖宗們才可以在 那裡生活,因為其他的人也很少有這樣的能力。 

這些天機,只要我能說出來的我都會告訴你們,暫時不能傳的,不能讓世人知道太多的機密,我暫時也不方便傳;因為這樣的傳達,也是我向虛空法界,不管是負能量的生命,還是正能量的子孫後代們,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把我能告訴你們的,我會全部告訴你們。暫時不能透露太多的,就是不想讓我們這個大家族受到任何的干擾與傷害,也是起到一種保護的作用,也請你們一定要理解。 

■ 十二維世界 

至於十二維的世界,其實就是一個 “ 純能量 ” 的世界,那裡的世界就是我們這個宇宙的源頭。源頭只有高能量,能在十二維度空間裡生活的人更加少,不超過十人, 祂們都是有很高能力、很高能量的老祖宗。 

因為只有不斷地靠老祖宗們在那裡,用自身的能力與能量,來涵蓋自己的這個宇 宙、幫助這個宇宙、平衡所有的能量場,所以每一位老祖宗都有祂們自己的責任與使命。

不要以為你們不認得的祖宗,祂們不工作或都退居二線,雖然有很多不任職,沒有在行政機關或做任何的管理,但是所有的祖宗們都會為這個宇宙付出,為所有的子孫後代們無私地奉獻自己。如果不是這樣去做,祂們也不可能持之以恆有那麼大的能量。 

所以我告訴你們,每一個人在不同的維次空間,如果你們想不斷地保住自己的能 量,並且從原基礎上得到增加,就必須是無私地付出和奉獻自己,增加你們的愛心。 

只有不斷地增強自己的愛心,你們的能量才會更強,你們才能升到更高的維次空間,成為更高的智慧生命。如果你有固步自封的一天,始終有一天會跟不上大宇宙的步伐,都會被淘汰;不管你在哪一個維次空間,都有被淘汰的一天。

所以我們修持大愛心、修持正能量,都要持之以恆地去做,不要犯三維世人的那些低級毛病,就覺得自己現在生活得很好,不為將來做打算,這不是有智慧的人所做的事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