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雕失敗怎么辦?

2019/12/14 17:35:0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這段時間健麗來了很多做線雕的顧客,看來都想美美的回家過年。

  面部線雕雖然很火,但是術後失敗還是大有人在,線雕失敗可能會導致面部不自然、面部凹陷、左右臉不對稱、線體外露等情況。一般都是因為術後護理不到位或者是醫生技術問題。那么線雕沒有做好,該如何修複?

  線雕要使用非常細的套管針提拉線打進面部,如果材料沒有經過嚴格的消毒處理,很可能出現面部感染,發癢紅腫。如果感染情況重,就需要取出埋線,有發紅症狀一定要及時跟醫生聯系溝通,方便進行修複治療。

  面部線雕失敗後的修複方式需要根據術後實際呈現的效果來確定,有些可以通過補線來修複,有些可以通過注射填充來補救,重的只能手術去除埋線後再次進行手術。

  關於腫脹的問題

  面部線雕後會有1-2星期的腫脹期,隨著時間的推移腫脹會慢慢消失,然後面部線雕的提拉感就出來了。但如果面部線雕失敗了需要取出線雕也不用過於擔心腫脹問題,因為在修複的同時醫生會進行補線或者是其他面部年輕化手術,不會造成臉部的腫脹。

  線雕做完要注意什么:

  1、不要做誇張表情,恢複期內做誇張表情會影響線雕的效果,一周內不要做。

  2、不要揉揉捏捏。剛做完線雕會有緊繃感是正常的,慢慢就會減輕了,不要揉捏臉部,因為外力作用可能導致線雕材料發生位移。

  3、不要沾水,術後5天不能洗臉、洗頭,避免發生感染。

  4、勤快冰敷。術後前3天多冰敷,可以收縮貌似血管,起到消水腫和血腫的效果。

  5、飲食忌刺激。太油膩、太鹹、太辣的食物對傷口的恢複不利,另外酒精、咖啡這些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攝入。多吃清淡少油的食物。

  6、多休息。熬夜對線雕術後傷口的恢複不利。

  7、避免高溫環境。高溫環境下,汗水流到傷口上容易發生感染。

  很多線雕失敗,都是由於線雕的問題方案的制定還有線體的選擇提升的力度都是有很大的關系的,所以一定要進行良好的方案制定和線體的選擇,這樣效果才是好的。

  想了解更多線雕,詳情可以進入健麗官網wap.kinlybeauty.hk 或撥打電話(852) 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