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專利的持久乳糖消化助劑贏得市場好評

2019/12/15 05:10:28 網誌分類: 飲食
15 Dec

曼佐製藥公司最近推出的專利的乳糖消化助劑,其積極的功效比市場上的其他乳糖消化補品替代。乳糖自由是科學上先進的益生菌,其特殊專利,可在短短7天服用的服用後,持續支持好每月的乳糖消化。

/美國德克薩斯州– 2019年12月14日/最近,由美國曼佐製藥公司(Manzo Pharmaceuticals LLC)推出專利的乳糖消化助劑-乳糖自由(Lacto-Freedom),其積極的功效比市場上的乳糖自由是科學上先進的益生菌,其特殊專利,可在短短7天服用的服用後,持續支持好每月的乳糖消化。這對於乳糖不耐症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

根據科學家的說法,內部微生物是“我們健康的未來”,因為它們中的大多數對我們的健康都非常有益。實際上,而且這些微生物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對人體產生影響,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趨向於,一個人如果沒有內部微生物組是很難生存的。研究表明,內部微生物組越過變量,其健康狀況就越好。一些好處是增強免疫力,改善大腦健康和改善消化。

據研究人員稱,我們的身體必須適當平衡健康和不健康的微生物。 。益生菌是一種活細菌,被引入後促進促進健康的相互作用微生物組。

乳糖自由是一種特殊的益生菌,可在微生物組中起作用,促進健康的乳糖消化。

L乳糖自由包含獨特的嗜酸乳桿菌MPH734片段,它比普通嗜酸乳桿菌益生菌片段產生更多的乳糖酶。乳糖酶是負責消化乳糖的酶,乳糖是牛奶和奶製品中的天然糖。 。嗜酸性MPH734片段還能夠更有效地放置到本身表面,因此它在串聯中的停留時間連續。這些獨特的特性使乳糖自由益生菌比將乳糖酶片劑與每一種含乳糖的食物一起服用都更好。

在亞馬遜上,乳酸自由益生菌的用戶已經給了幾十個五星評價。

“埃爾自由確實改變了我的生活。我不能吃乳製品,但是獲得Lacto-Freedom之後,我可以毫無問題地消化酸奶,冰淇淋和奶油產品。” –埃爾南

“一個後多一個星期,我兩年來第一次能吃披薩。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可以每天吃著冰淇淋。非常感謝這個產品!– Bethany L

“……我實際上可以再次吃乳製品;今天晚上我還吃了一小碗冰淇淋,沒有明顯的替代!對我來說是成功的。” – GK

乳糖自由益生菌是亞馬遜上乳糖消化率最高的益生菌之一,擁有大量的5星級客戶評論。

位於賓夕法尼亞州派克縣的曼佐製藥公司(Manzo Pharmaceuticals LLC)由藥劑師肯尼·曼佐(Ken Manzo R.)創立,由家族經營。

曼佐先生是乳糖自由益生菌的發明者,與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的Celprogen,Inc。該公司還開發了一種天然睡眠助劑(Somnaid Sleep Aid),有助於促進深層寧靜的睡眠。

首先,它是唯一專門設計的益生菌,幫助預防因替代乳製品中的乳糖而引起的氣體,腹瀉,腹脹和腹瀉。絞痛。它在急性的微生物組中起作用,可在消化道中提供乳糖酶。且僅需要攝取7天,即可在不增加劑量的情況下的反復後獲得消化。

曼佐先生說:“有了乳糖自由,任何人都可以享受所有美味的乳製品,而不會因乳糖而感到不適,也不需要乳糖酶片劑。”

更多資訊,請查看 https://www.lactofreedom.com/  https://www.amazon.com/dp/B01HU4YOHS

媒體連繫:

公司: Manzo Pharmaceuticals LLC
聯繫人: Ken Manzo
網站: www.manzopharma.com

简体原文转载自:Topic News 新闻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