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8

2019/12/15 09:00:5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5 Dec

 醒世警文 / 2/8
2/8

此時此刻是雷天大壯驚蟄刻,點將團結同心剛以動,三界萬靈此刻也驚動,無形天地借金闕真君練將義同體,同心一徹在做天地事,其事必無敗相。

金闕仁君傳法於勇將時,練其專精務本能識大局,不失霸氣在悍衛祖師,這種威武的格局由自己造出也由天來評鑑,不是俗人來評斷,所以走好自己與師的道。

當一個人遇到事情在那種「或躍在淵」的時刻 ,自當知為了師名徒兒可高可低在護著祖師的名譽,絕不讓祖師的名譽被人踐踏在下,息事寧人反而造成外人對我們軟土深掘。

所以勤以身後得身先,把自身拋在後先去悍衛祖師的名譽,祖師自然會護徒兒一切平安,金闕玄妙就在用真心悍衛祖師的孩子一定會安然渡過坎險境。

此刻的節氣也暗喻著當任何事來之時,金闕徒兒必須有所為、有所剛動來悍衛祖師時,勇將勢必當行則行不畏畏縮縮,一昧怕惹事上身只會害到了自己。

金闕勇將是依時序在學道,此刻驚蟄之刻,個人無形旗幟的威力和動力也借天時震威三界使無形界認識有其事。

 此刻也是撥亂反正開始整飭丁酉道盤,借天時主動出撃才有依時偕行,真君刻不容緩在塑將材,寧缺勿濫質在精英,不須多但是須忠,有精英良將輔佐伴君行,無形能居人上者其身必正,心術不正即便是有令,無形界也很難從,祖師也會現片片鏡來暗傳徒內心,擇權在己不在祖師,人生路徑本由徒自擇,用法不得當遇災厄時,必入羝羊入藩境纏縛,隨真師法同進退者是少之又少,從事中就見靈性同炁出,能與主(能與師)契合無間的配合,其道必順而且團結一致必無所不摧任何阻撓境。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