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犯罪分子的再生父母

2019/12/15 12:30:0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Dec

現在,只要身穿黑衣、戴上黑口罩,把自己當成伊斯蘭國恐怖分子一樣包得嚴嚴實實,拿起假槍又好、牛肉刀又好,甚至帶個錘仔在身,已可做世界,如果加多句「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或「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說不定還會得到途人拍掌讚好、保駕護航……君不見,只要蒙了面,只要人多勢眾,只要抱有「崇高」理念,殺人放火也可合理化,警方即使有槍也不敢開,其他犯罪分子還不有樣學樣嗎?  {#iconb_255}

筆下風雲:犯罪分子的再生父母

對於犯罪分子來說,真的要衷心多謝黑衣暴徒、縱暴和理非、反對派政客以及無能港府,他們猶如再生父母,讓犯罪分子能夠在號稱法治之區、安全城市的香港食大茶飯如入無人之境。現在,只要身穿黑衣、戴上黑口罩,把自己當成伊斯蘭國恐怖分子一樣包得嚴嚴實實,拿起假槍又好、牛肉刀又好,甚至帶個錘仔在身,已可做世界,如果加多句「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或「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說不定還會得到途人拍掌讚好、保駕護航。 

別以為這是笑話,現在的香港黑白顛倒,是非不分,恐怖分子被視為英雄,維持治安的警察卻受盡辱罵。又因為港府綏靖投降,任由黑衣暴徒打橫行,搗毀美心、火燒360、打砸港鐵、私了市民,警方莫奈其何,司法縱容姑息,於是連犯罪分子也惡向膽邊生,單是七月至十月的搶劫及爆竊案已較去年同期激增九成七及九成。 {#iconb_234}

日前旺角又有四名蒙面刀匪,在光天化日之下闖入錶行,用牛肉刀斬傷職員並掠去過百萬元名錶,整個過程被拍下,但見劫匪一臉從容,得手後施施然遁去,視法紀如無物。 {#icono_40}

時光彷彿倒流三十年,回到八、九十年代,葉繼歡和省港旗兵來港食大茶飯的年代。多得一場反修例黑暴將法治破壞殆盡,人們失去對法律敬畏之心,多麼無法無天的事情也會發生。君不見,只要蒙了面,只要人多勢眾,只要抱有「崇高」理念,殺人放火也可合理化,警方即使有槍也不敢開,其他犯罪分子還不有樣學樣嗎?

港府以為暴力示威減少,等於投降路線奏效,殊不知一時平靜不過是黑手暫時偃旗息鼓,一旦有需要,他們便會毫不猶豫再次將暴力升級。而且,政府縱暴最壞的影響在於法治失效,治安敗壞。劫案暴升只是開始,香港遲早淪為另一個罪案頻生的墨西哥、哥倫比亞,普通市民遲早也要佗槍自保,勿謂言之不預也。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1215/00184_006.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4/12 22:45:28 回覆

解放日報理論部主任、華東師範大學黨委書記、上海外語學院黨委書記等多名體制內學者,在上海開了一個高層沙龍,商討目前國內外疫情的問題,在中國想通過公開信息獲取真相愈來愈困難,大量的信息都是被中共何修改過的。 中國主流媒體生產大量錯誤的知識,不但誤導中國民眾,也誤導了西方,損害了中國形象。其中最典型的就是「病毒起源美國論」、「全球感謝中國論」、「集體免疫不尊重人權」、「中國體制優越論」導致中共正面臨被全球「去中國化」危險。 該文在大陸微博上流傳不久,就被刪除。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