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問

2019/12/15 18:27:3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Dec

  昨天下午我們有小組茶聚,我約好在車站等她,剛到車站她就突然跳出來,原來她乘的巴士也剛剛到站,時間不快不慢,真巧。茶聚之後,由於她又要赴她阿哥的飯局,只好暫時分開,然後她要我先到公司去等她回去。

  幸虧她趁著那一點點空檔時間陪我步行到旺角乘車,我們得以有時間閒聊。

  晚上她一進來就看見我面前有一盤剝好的石榴,於是問:「誰給你剝的?」

  「妳的姐妹。」我說。

  「你可有給她小費?」她緊張的問。

  「沒有。」我笑笑說。

  「真的沒有?」她繼續追問,態度怪怪的,問完她就去做她的事情,於是,我給她傳短訊。

  「我經常說謊嗎?為什麼妳不相信我?」

  「你的樣子很可疑!」

  「我笑一下都很可疑?那麼我以後崩著臉,那就沒事了!」

  「說笑而已!」

  見她如此說,我也只能回她一個苦笑的圖案了。

  昨晚她真怪,未回到公司前問我到了沒有,我說已經到了,她居然要我拍一張照片給她看,也不知道是什麼用意,見面之後我也不敢問她,免得她又起什麼疑心。

  晚上她下班,主動的提議步行回旺角乘車,我們一天之內兩次步行回旺角,這還是第一次哩!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21 13:30:20 回覆
@淺雪...

我也肯定我的心意她是知道的,只是她一直不肯承認,可是所做的事情偏偏又洩露了心意,或許時機仍然未成熟吧?

淺雪
淺雪 2019/12/21 09:20:05 回覆

你們與十入八相送的梁祝..怎能相提並論呢?那五百年難得一遇的呆頭鵝?

搵多個都難..

你的心意她一定明..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

易明
易明 2024/03/27
@淺雪...

我經常會到處留意價格,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自然知道哪裡的價格較便宜。

易明
易明 2024/03/27
@傑西...

我可沒有再移民的念頭,都一大把年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