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地質公園  Yehliu Geopark

2019/12/15 22:44:57 網誌分類: 旅遊
15 Dec

阿里巴巴        Booking.com    京東    Expedia    卓悅    Zalora    Hotel.com

 

野柳地質公園  Yehliu Geopark

 

1.開放時間:08:00A.M. - 17:00 P.M.

2.票價: 全票80元, 半票 40元,票價變動以官網公告為主。

3.交通:

           1.由淡水捷運站搭862號公車至野柳站下車,車程約90分鐘,票價90元。
           2.由基隆火車站搭862號公車至野柳站下車,車程約40分鐘,票價30元。
           3.由基隆火車站搭790號公車到野柳站下車,車程約40分鐘,票價45元。
           4.由台北車站搭國光客運1815號公車到野柳站下車,票價98元。

4.本身是開車到野柳地質公園,對於外籍遊客來說,如果喜歡看海景的人來說,可以搭862
   號公車,一天有30個班次,從淡水捷運站到基隆火車站,車程約二小時,沿途都可以欣  
   賞到北部的海景,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

    野柳地質公園天然景觀豐富,很多外國遊客造訪,公車班次也很多,在公園入口前的街   
    道上有很多海產餐廳,喜歡吃海鮮的遊客可以到餐廳打打牙祭。

其他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