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陶藝餐廳創意美饌

2019/12/16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Dec
          米珠蓮最近愛玩陶瓷,認識了陶藝工坊兼西餐廳Lilium by Gitone老闆李梓良(Terence),他是本地資深藝術家,早於1995年創立陶藝繪畫工坊兼中式私房菜館Gitone梓桐堂,今次再下一城,開設Lilium,繼續以美食與藝術會知音。新店分為兩大區域,一邊是陶藝工坊,另一邊是被藝術品圍繞的用膳空間,餐飲以世界各地及香港優選食材入饌,由一班年輕卻富經驗的廚師主理,以充滿創意的無國界烹調理念,精心炮製多款特色小食、主菜、手調飲品及甜品,色、香、味俱全,客人可在優雅情調中,細意品嚐以手作陶瓷及琉璃餐具盛載的佳餚、美酒。

          推介頭盤鮮花鏡裏香,自家製鮮花鮑魚鮮雞雲吞和牛油香烤菇,浸泡於清香雞湯之中,配以幼滑姬松茸醬,味道清新豐富。主菜為煙燻韓牛柳配藍芝士泡沫,嫩滑韓國A1++牛柳經煙燻後配搭藍芝士泡沫,蘸點姬松茸醬品嚐,口感一流。

          餐廳逢星期六、日供應Clay & Cake套餐($380/位),客人可即場參加店內工作坊,體驗陶藝製作,以及享用甜點和飲品。工作坊有專人指導,適合不同年齡的初學人士參加,約一小時便可完成陶瓷杯或陶瓷碗。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5樓509舖

        查詢:9438 8298

        米珠蓮
■前/鮮花鏡裏香/$98、後/花果飄香/$88
 ■前/鮮花鏡裏香/$98、後/花果飄香/$88 
■老闆李梓良(Terence)
 ■老闆李梓良(Terenc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