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 !

2019/12/16 08:38:08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16 Dec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 !

想了很久,才鼓起勇氣說一些,算是求助吧!也許無望了。 。 。

我現在的狀況:心很亂,年齡29,男。未婚,是早該結婚了,家人很是著急。可是沒有那方面的想法,也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也很難遇到合適的人,已經自閉。可能是生理方面的原因,或者是心理方面的吧。不過還是覺得生理方面吧。因為發育覺得不太好,短小,好像已經陽萎,而又寧死也不想去檢查。也許是極度害羞吧。昨晚又YS了,這是堅持時間比較長的——8天,如果不是這個網,估計一兩天一次,甚至。 。 。補充:這論壇其它朋友的很多症狀我都有。 。 。精神狀態不好,自閉,自卑,憂鬱,心理素質差。

簡歷:我大約是在初一還是初二開始SY的,個子很矮,大約是剛剛開始發育還未發育的時期吧,經歷了中學六年,大學四年,工作四年,到了現在大約十四年左右了;期間一直在YS,平均一兩天一次吧,期間多次想過戒除,想過各種辦法,未能成功。好像SY已經成為自動習慣了。 。 。

以後:首先面臨的是結婚,可是。 。 。估計以後不會很好,快已經逃避到了時間的盡頭了。 。 。

太亂了,暫且說到這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