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

2019/12/16 10:36:1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Dec

  是天意的安排吧?知道我們即將小別,特意讓我們多一點時間相處。

  前天因為有小組茶聚,我陪了她大半天;昨天又因為要參加教會的聚會又幾乎陪了她一整天。

  昨天一早我們即相約在港鐵站內會合,同赴元朗。在車廂內她慨嘆說:「真討厭,我經常被稱呼為『大姐』,把我給叫老了!」唉!她真沒自知之明,從某個角度看,她的確有點老,只是她自己沒有察覺而已。

  在教會內,她大談父母親的點點滴滴,說她的父母親經常給她報夢,非常奇怪。

  沿途她滔滔不絕地閒話家常,我則成為了她忠誠的聆聽者,給她作出分析,提供意見。

  傍晚,我們分道揚鑣,她回家稍作休息並煮點菜出來,我則去買飯回公司一起吃,大家分頭辦事。

  昨晚她心情大好,跳跳蹦蹦的儼如一個小女孩,更與我開起玩笑來:「我閉上眼睛,讓你偷吃桌子上的石榴。」

  當我問她怕不怕去了上海回來之後我就變了?她說不怕,我問她為什麼不怕?她居然用英文回答我:「I trust you!」真拿她沒辦法。

  相處了一整天,我們之間全沒冷場,話題真是多的是,大家的距離似乎又拉近了不少。

  「當日我們能夠認識真是註定的,要是晚了一天妳就上了深圳辦事,遇不上了,要是早了一天又不知道會怎樣?要是早十幾年認識妳情況更加不同,當時我仍然在負債期間,根本沒有能力像今天般消費的,所以說,適當的時間遇上了,這才叫緣分哩!」我慨嘆地說:「六月初我曾經來過,是妳另一個姐妹拉我進來的,若非隔了一個月才再來,說不定我讓她『霸住』,就算遇上妳也沒有用了!」

  原來,六月初她去了泰國,根本不可能遇上的,最後大家還是遇上了,的確有緣!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17 12:06:59 回覆
@淺雪...

多謝!真的是難得心情大好而忘了形!

淺雪
淺雪 2019/12/17 09:11:27 回覆

{#icons_girl1} {#icons_boy1}

真好...保持好心惰.. {#icons_cat8}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