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勸化業障實錄

2019/12/16 12:55:17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16 Dec

一、 本書是來自地府的真實因果檔案---惡必有惡報

  《大學》雲:“德潤身。”意謂:有了善德,人及身體的諸種福份如:健康、長壽、富貴、好子孫、好的來世都可以具足。反之,人只要做了失德害人的事,不論是不孝、邪淫、殺人、口業是非、竊取或詐騙他人與國家的利益等等,最終的下場就是災劫、天譴、生重病、子孫不賢、貧困、婚姻不如意等不幸臨身。此書的資料全是各地的人遇上災劫,譬如:生重病、婚姻不順、精神分裂、破財,前往道場請示神佛,由神佛到地府拿出記載因果報應的檔案《冥府因果文牒文會》。附在乩童身上並轉告請示之人,為我們提供真實的因果報應之血淋淋的事實,說明一切疾病與災難都是有其惡因的。

本書的編者(中醫師、醫學博士)曾親見神佛在辦事時,請示者只是報上姓名、住址,神佛即將請示者目前生何病、受何報應等種種的淒慘狀況與過去世的人名、住址,惡形惡狀害人的情況,以及在地府中受刑的悲慘情形一一說出,每令請示者目瞪口呆、心服口服。神佛面前若無放著地府的資料,何能說出如此詳細的資料?

編者曾經帶一位林姓先生去請示關聖帝君。編者只提供了林先生的姓名、住址、年齡。一天后再去請教,帝君就將林先生過去世的姓名、住址、亡於何時,如何坑人的錢,以致這輩子在從事木工機械的製造時,如何倒閉,被誰弄倒閉,倒閉了多少錢,全盤說出,林先生驚駭佩服之極。有人一定以為這是道場裡的人事先派人去調查出來的。各位讀者須知:一般人要調查一個人從事何種事業很容易,但要知道他是賺是賠,賺賠多少,被什麼人搞賠錢,就不容易了。有的人就是瀕臨倒閉,也不讓人知道。何況編者是在問事的前一天才向道場的人報名的,時間如此短,如何調查?何況這個道場的主持、乩童全是當天才從各地趕來的,來到道場時並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請示,具體請示什麼事。接電話的人雖然有二三位知道什麼人要問什麼事,但都是來幫忙切水果、掃地的老實人,如何調查20多位問事者的災難狀況?以上總總事項說明:這些資料全是神佛從地府帶來的,放在桌子上看著說出來的。

再者,同樣是在救世,並不是每一尊神佛都同時有請到因果令及救世令。只有請到因果令的神佛,才能說出問事者過去世造了什麼因果,才有今天的惡報。所以本書的資料是十分珍貴的。

願讀本書之人能了解:在善與惡面前,人除了行善之外,沒有第二條路可走。人宜實心地修身養性、行善、利人、愛家、愛國、努力事業及學業。只要如此,必能得到一切福份,消解一切災難。

二、 現在的善報---善必有福果

編者有位上級---汪女士,遼寧省人。她的祖父曾經拜過一位有神通的密宗師父,叫陳叔。在抗戰前陳叔告訴她的祖父說:“你的祖先在清朝時當大官,冤殺了很多人,這些人現在投生在日本。再過5年,日本會發動侵華戰爭,你的5個兒子會全受報應被這些仇人殺死。但如果你能利用日本人來之前盡量做善事,至少會保留1個。”後來汪女士的祖父就修橋鋪路,救濟解紛,印善書,建道場。 5年後,八年抗戰開始,果然他的兒子死了4個,只有最小的,也就是汪女士的父親汪未死。汪當時是東北情報部門的將軍,負責地下情報的工作。有一天,汪將軍在山海關被日本特務認了出來,與一大堆情報員一起關進大連監獄。有一天晚上,陳叔給汪將軍託夢,說:“明天日本人如果問你們,誰要去長春,你就舉手。”也沒說明為什麼。後來才知道,在二戰末期,日本準備發動毒氣戰,所以在長春設了一個731毒氣部隊,這些舉手的情報人員就是要送去長春做毒氣實驗的。汪將軍第二天上了火車,沒想到原本要去送死的,由於父親積了5年的善行,竟在途中遇上游擊隊搶火車,炸鐵路。一聲爆炸後,汪將軍與囚犯們逃了出來,帶著腳鐐手銬躲在麥田中10天,終於等來了抗戰勝利。

1948年,陳叔告訴汪將軍說:“你到台灣後,用你的財產的1/3買米來救濟窮人,因為這時候的台灣人很窮,沒東西吃。你如果能夠這樣做,對你們夫妻的修行,子孫的財運與災難有很大的幫助。”汪將軍到了台灣,住在台中。據汪女士說:“我父親後來拿出財產的2/3買米,在台中的寶覺寺布施。任何人都可以來領,共布施了8個月”

因為這個布施的功德,汪將軍後來果然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汪將軍後來也修密宗,往生前是密宗觀世音菩薩的大護法瑪哈嘎拉(即大黑天護法)來帶他去的。往生的前3天,護法就來通知他:“汪將軍,你準備一下,我們3天之後的中午11點半來帶你去西方極樂世界。”汪將軍就告訴兒女們這事。到了3天后的10點半,汪女士與她的兄弟姊妹為了不讓父親離去,就將牆壁上的電子鐘的插頭拔掉,不讓鐘走動。到了11點半,汪將軍告訴兒女們:“孩子們,時間到了,爸爸要走了。”汪女士與其兄弟們說:“爸爸,才10點半呢!”汪將軍笑著說:“你們別騙我了,大黑天護法和天神們都已在外面等我了。”說完頭一斜,就走了。

汪女士的母親則在台南的媽祖廟當媽祖。怎麼知道的呢?汪女士曾在台南的某女中當過校長。有一天,有一位可以看到鬼神的老師告訴汪女士說:“校長,我有看到令堂每天跟在你的後面保護你。”汪女士說:“你別嚇我,我媽媽已經死了耶!”這位老師說:“我知道啊!而且我還可以告訴校長,令堂現在在台南的一間媽祖廟當媽祖。”汪女士為了此事,還特地去這家媽祖廟請示:“媽媽真的在這當媽祖嗎?”還得到6個聖杯呢!

1985年7月14日,編者開始擔任汪女士的秘書。 7月27日,汪女士的血壓突然高到收縮壓290。起初送到台中的澄清醫院治療,澄清醫院見血壓如此之高,立即轉診台中榮民總醫院。院長親自來吩咐汪女士:“你好好地躺著,不可以生氣,不可以思考,不可以激動。”汪女士一直治療到8月28日,血壓才平穩。有一天,編者給汪女士送東西過去,她告訴編者:“告訴你一件事,你別害怕,我的爸爸、媽媽每天都輪流來看我,就坐在床尾,笑咪咪地看著我,沒說什麼話。”她說這話時,神誌清爽,不是幻視。

而在汪女士住院的一個月當中,竟意外地給她的兒子施賺進了近1億元開工廠的資金。原來汪女士很早就知道日本的八佰伴百貨要在中清路旁開百貨公司,於是和一些朋友在附近買了近400坪的農地,一坪花2000元買的。在汪女士血壓升高之前,八佰伴百貨宣布動工,於是每坪漲到2萬元;汪女士正要賣掉時,血壓上升住院。住了一個月,汪女士託人賣地,結果一坪賣到了25萬元。原來汪女士的父母每天輪流來坐到床頭,是在讓汪女士的血壓別降下來,因為土地還沒漲到頂呢。若父母沒有布施了8個月米的功德,哪能來守這1億元呢?

由於有這1億元,所以汪女士的兒子施開始大展鴻圖。由於施是台灣清華大學核子工程系畢業的,到美國得到核工與電機博士學位,主攻金屬材料。博士班畢業,進入台中耀國企業在美國的分公司當總經理,推銷氣動工具。後來耀國公司在美國的業務推廣得不好,想結束營業。就在這時,施知道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每年有60億美元的剎車盤的訂單,想接一部分下來做,但沒有資金。汪女士這1億元正好挹注在這個需要上。施就用這些錢,在中國大陸設廠生產通用汽車剎車盤。生產了一段時間,通用汽車的剎車盤被美國政府查出質量有問題。由於涉及人命,於是美國政府向通用汽車的6家供貨商提出控告,施也是被告之一。施捨不得錢聘請律師,故親自上法庭答辯。因為他是金屬材料學的博士,精通剎車盤材料的專業,所以訴訟的結果只有他勝訴,並取得60億美元的剎車盤的訂單。施受父母學佛修行的影響,心胸特別慈悲,將這60億美元的訂單分成6等份,分給其他5家原來被取消訂單的廠商。這種布施的善行,加上父母的布施大德,給他自己帶來了無窮的財運。汪女士曾經問兒子:“這60億美元的訂單,你為何不自己獨享呢?這是你爭取來的啊!”她兒子回答說:“媽媽,有福同享,以後大家才會是朋友,而不是競爭對手。”這是何等寬厚的心胸啊!古人說“夫異人者,必異其生。”有不平凡福份的人,必定有不平凡的心胸與德行。

編者有一位好朋友名叫陳,是全世界第二大腳踏車零件供應商亞洲區的總裁。他的總公司和施的公司在芝加哥是鄰居,同施是好朋友。施的公司目前已是一個集團公司。有一天陳告訴我:“施每年的營業額不少於2000億台幣。因為他總能賺到別人賺不到的錢,很奇怪。”陳如此說十分有根據,因為我知道施賺紅豆杉的錢就是非常奇特。紅豆杉是治療癌症的特效藥紫杉醇的原料,而全世界的紅豆杉大都是禁止出口的,只有前蘇聯例外,但很少人能找到前蘇聯的關係採紅豆杉。可施的姊姊有一位好朋友認識前蘇聯林務局的高級官員,所以輕鬆取得了西伯利亞紅豆杉的開採權。施於是將紅豆杉運到黑龍江,在江邊加工後,用火車運到大連,再用貨櫃輪運到美國。物以稀為貴,所以這個生意利潤很高,只有施這位祖德與己德深厚的人能賺到。

再者,有一天,施從美國回來時,編者去機場接他。閒談中,施告訴編者他公司的利潤大約是5%,2000億元的利潤就是100億。但這只是他的公司賣給百貨公司的利潤。施的貨是自己設工廠生產,再賣給自己的貿易公司,這個利潤就不只是5%,所以施一年的利潤不少於300億元台幣,也就是不少於60億元人民幣。

在化解子孫災難方面,有祖德的人比較容易化解。有一天,汪女士拿了一男一女兩張生辰八字給編者,要編者算他(她)們有無災難。編者推算後告訴她:“這位男士4年前犯桃花,要犯到兩年後,桃花的對像是他公司的職員,還是有婦之夫。這女的今年會自殺三次,第三次會自殺成功。”汪女士說:“這男的是我女婿,這女的是我女兒;今年已自殺兩次,怎麼辦?”編者說:“請你拿出4萬元(新台幣)布施來印《父母恩重難報經密解》 ,我再為你的女兒修兩壇瑪哈嘎拉護法的秘法,作為化解。”汪女士說:“沒問題!”過了幾週,汪女士在醫院當藥劑主任的女婿(內地人,到美國念藥學博士)在藥劑室調劑藥物時,突然有個聲音一直在耳邊說:“你快回去,你的太太快死了。”他越聽越覺得不對勁,就立刻回家。那時是中午一點多,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一到家,他的太太已經喝下了毒藥,躺在桌子下。他把太太抱起來立即送到附近的醫院搶救。醫生急救後說:“再遲4分鐘就沒救了。”4萬元的功德,爭取4分鐘的轉機。現在這位大女兒尚在上海工作。其實編者知道修法只是請佛祖來慈悲加持,能夠化解死劫是因為汪女士父親布施米的功德。沒有這個大功德,大祖德,編者再如何修法也是沒有用的。

汪女士的小女兒住在拉斯維加斯,在生第一胎時血崩。輸血時,與9位美國人一起不幸輸入了艾滋病人的血。這9位美國人在半年內先後都死了。汪女士的小女兒每半年檢查一次,3年之後,醫院出了個證明,證明她的體內已經沒有艾滋病的病毒,可以再生老二了。真是應了陳叔說的“對子孫的災難有極大的幫助。”是祖父所積的德化解了子孫身上的毒藥與病毒。

有一天,汪女士的媳婦瑪麗(台灣彰化人)從芝加哥回來。因為芝加哥很冷,所以穿了一大堆的厚衣服。到了台灣熱得不得了,就一件一件的脫,到最裡面的那件是長袖,還是熱。汪女士就說:“你去台中的中友百貨給自己和小孩買幾件短袖的穿吧!”瑪麗去中友百貨買了一下午,一件也沒買。汪女士就問她:“是台灣的衣服不漂亮嗎?要不,怎麼沒買?”瑪麗說:“媽媽,每件都很漂亮,我都很喜歡,但每件至少1000元,我買不下去!”後來瑪麗求婆婆帶她去台中的中華路夜市的地攤,買20幾件大大小小樣式相同,一件100元,合身的衣服給自己和3個小孩穿。各位讀者,每年數百億元收入的人(瑪麗是施集團公司的總經理),一件1000元的衣服都捨不得買,如此節儉的媳婦,你說這個家還要興旺幾代?而只有有德有福的家庭才會娶到這樣的好媳婦。

從汪女士一家三代善報的事蹟可以了解到:只要誠心懺悔,盡力行善,就可以化解重大的殺業,並獲得很大的福份。

編輯此書的目的是要淨滌社會上不知有因果,不知有鬼神,不知有地獄,不知有輪迴,因而敢於放肆邪淫、殺人、騙財、貪污的風氣。這風氣一天不淨化,人心就敗壞,人的福份就減少,社會就不平安,經濟就會被拖垮,國家的基礎就會被腐蝕。所以淨化人心的惡念的工作,比防止臭氧層破了個洞,比防止環境污染更重要。

三、 本書之編寫由台灣省宜蘭縣羅東鎮冬山鄉慈禪堂濟公五師父監察。

四、 本書乃輯屏東林邊聖音堂《天衡規律〈一〉卷〈二〉卷》 ,高雄觀音堂《觀音堂因果鸞訓實證》等三本書,修改,重新編輯、註解而成。本書編輯之前,編者曾至聖音堂、觀音堂祈求關聖帝君、觀世間菩薩的慈悲同意,幸蒙慈允。編者感恩戴德之至,乃勠力輯成此書。

五、 本書的內容分請事者請示由神佛回答因果,與罪魂自述因果兩種。

 

願本書能

提振道德,安定社會。

消災解難,國富民利。

子子孫孫,永遠平安。

 

再者,本書

放棄版權,歡迎翻印。

以廣流傳,功德無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