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網絡小說多佳品

2019/12/17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Dec
           筆者是個很熱愛文字的人,喜歡寫,也熱衷閱讀。幾乎任何類型的書籍,我都會去看,即使內容不吸引,參詳一下別人的寫作手法,也對自己有所裨益。

          近來我就相當鍾情網絡小說,最初曾以為它們的可讀性不過爾爾,殊不知看過一兩篇後,才發覺這個世界真的是天外有天,很多長篇至十萬字以上的小說,結構和內容之豐富,絕不下於一些名作家,而且不少都是基於事實背景,讀者看罷更可提升對不同範疇的認知。

          近來和一位內地的網絡小說作者聯繫上,原來他會選擇在網絡發表作品,是基於成本低和靈活度高,可依照讀者的反應和喜好來修改後期情節,這就是為甚麼網絡小說的緊湊程度,會比傳統小說更高。只要出過一篇佳作,很多手機閱讀程式便會用高價來簽下日後作品的刊登權,還有點擊率及廣告分紅,所以收入也有保證。當然競爭相對亦高,故能夠突圍的,都必是佳品。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