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處子球評

2019/12/17 04:13:1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Dec
           剛剛的周末,很開心首次以足球評述員身份,在體通天下評述了德甲拜仁慕尼黑主場對雲達不來梅的賽事。老實說,緊張難免,但是過程還是感覺頗輕鬆;畢竟足球是我生命的大部份,睇波也是我的日常工作,另在評述拍檔貝可泓幫助下,還是很享受這次工作。

          當晚賽事,拜仁在先落後一球下,以6:1反勝雲達不來梅。比賽早段拜仁其實表現不太理想,出現了很多大意的傳球失誤,而且在進攻前場過份進取,中堅阿拉巴時常參與進攻,導致另一位中堅謝路美保定需要面對很多一對一的防守情況,最終亦被對手以快速反擊先射入一球。可幸的是,拜仁在上半場最後兩分鐘連入兩球反先,加上在下半場予取予攜的表現,輕鬆擊敗對手。

          拜仁主宰德甲多年,但今季聯賽表現未如理想,教練尼高高華亦被辭退。其實觀乎今季拜仁表現,在曉姆斯離隊加上歷卡斯蘇尼受重傷,令阿拉巴和查維馬天尼斯等時常要客串中堅,導致防守表現非常不穩定,這才是致命傷。但是拜仁在歐聯表現穩定,獲得六戰全勝,表現還是有保證。我相信拜仁會在歇冬期後引入一名中堅,對提升戰績將有極大幫助。

        前港足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