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10

2019/12/17 07:39:5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7 Dec

醒世警文 / 2/10
2/10
有心學道盡遵循祖師點示,絕不行渙散心態而且避重就輕師訓言,祖師點徒行居安思危,師徒共濟未來道盤和自己的人生盤,在道上生群結黨不依師訓行命者必難團結一心,金闕祖師擇選將臣是遵主的人而且不靠勢。

真師佈局都有其步驟,有心配合真主定會服從,忠臣不畏備受人欺負,天地惜材必守護將臣的道身,勇將以妙法輔佐真主,冥冥中的精功湛極必有祖師加持,行命問道存怠慢身應祖師之道,實在很難知真理而得妙諦。

一個人的精氣神定有般若智,他的性情必自然有純正,世俗境很難擾其身,入金闕道學勤解債,體健自見自己有不同,不要只求富貴在師面前行偽相,日久無形師也見其動機,罔敢輕忽師言,內心倦於修行正道而內心不在,厄運劫煞終究會來,真師不容徒偽善亂做或是形式上做修行,這必紊亂綱紀而且壞了真道上的榜樣,行為似貪狼之心而心識如虎 ,又何以修福德自生?巧計在呼攏祖師訓戒,三界終認知其心必也會呼攏這類行道者,持著自己的性格在自恃其高,難以修得祖師的精髓。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1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