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探

2019/12/18 02:31:1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Dec

  不知道是否天意的安排,知道我們即將小別,特意安排我們多一點時間相聚。上周六因為小組茶聚而相處了大半天;上周日則因為要參加教會的聚會而相聚了幾乎一整天;昨天又因為有分享會而再次相處了大半天。

  只是這樣一來卻苦了她,每天都要那麼早出來,害得她休息不足,經常嚷著頭暈,所以經常要找地方休息,昨天她就又要在麥當勞內趴在桌上睡覺,我則默默的在她身邊守著,靜悄悄的在打網誌。

  說她像小孩子一點也不錯,分享會之後她孩子氣地要我陪她上保險公司更改資料,這還用問嗎?我又怎會讓她孤伶伶的一個人去辦事呢?能夠陪伴在她身邊我又怎麼會錯失機會呢?

  「這個星期五妳開始回上海幾天,我可以造反了!」晚上我試探她。

  「我是很文明的,你愛怎樣就怎樣吧!你不會跑來聽歌吧?都已經天天在聽了。」她笑笑說。

  她似乎有點說漏了嘴,既然我不是她的什麼人,她憑什麼管我呢?她口頭上是這麼說,相信她的內心應該不是這麼想,不然的話,她見她的姐妹頻頻向我獻殷勤,近期又怎麼會常在我面前說她的姐妹的壞話呢?還不是想讓我對她的姐妹產生壞印象而遠離她的姐妹嗎?突然想起前天我說已經到了公司,她要我拍一張照片給她看,莫不是在「預習」她回上海之後隨時要我拍照給她看,看看我在哪裡嗎?她這人似乎有點口是心非!

  「要是我猜中妳阿哥星期四出來找妳,為妳餞行,妳有什麼獎勵我?」我笑問她,對於這個問題,她含糊其詞,晚上我以短訊問她,她就是不肯回覆,不知道她的內心是否有鬼,不好回答我嗎?

  整個晚上我都在想星期五如何一大早跑到青衣陪她前赴高鐵站,給她送行,只是如此一來我的用意太明顯了,她會接受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