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膝痛與大蘋果

2019/12/18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這段期間幫助了不少人解決了膝蓋關節的問題,得到的不但是燦爛的笑容,還有許多朱古力、蛋糕、餅乾等等我平日坐在診室的食糧,謝謝你們替我增肥!盧女士第一天來的時候跟小董說:「若然你能把我痛了十年的膝蓋弄好,我便打造一塊十二呎長的大鏡面,上面印有『華陀再世』送給你!」我笑答:「這鏡不大環保,你要是好了,倒不如送我一個紅蘋果,代表醫生從此遠離你,健健康康吧!」三星期過去了,盧女士帶著美麗的笑容回來覆診:「這裏是一個大蘋果和二千五百五十五元,今天不用給藥了,我已經能正常走路!」小董不明白,她續說:「從明天起的三百六十五天,我都不想也不希望再需要醫師,一個蘋果要七蚊雞,一年就是這個價錢……」我被眼前這位可愛婆婆逗得樂透了!一時間不知道怎樣回答,看見她那認真的態度,我說:「蘋果只需一個便夠半年用,你半年之後再拿一個來見我,告訴我膝蓋如何耐用便好了!」

          小董很想多生出幾對手來幫助老人家,只是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放假回來已差不多一個月,似乎還被時差折騰着,還盼緣份到會有一位年輕的中醫師願意來接棒,把我這些年學到的都傳授下去,別把西藏老師傅的真傳給弄丟了!

        查詢2338-0616/2338-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