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變形回不去? 用這招搶救鬆弛乳房

2019/12/18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女生都怕胸部變形,失去挺立彈性!豐挺的雙峰在地心引力和衰老、餵奶後,平日若沒有保養,很難避免鬆弛、下垂、外擴。

          中醫認為,乳房變形就是氣血運行失常!氣血無法正常運行,各器官、臟腑自然得不到充足養份而氣虛退化。

          氣血運行不佳,連帶影響脾胃功能,中醫說脾主肌肉,而且足陽明胃經循經乳房,所以乳房是否豐挺、彈性跟脾胃有密切關係。若脾胃運行失常,內分泌機能下降,加速乳房鬆垂變形。

          另外,乳房走肝經,肝功能是否健康會反映到乳房。若氣血運行不暢,造成肝氣鬱結,肝氣不通,乳房得不到氣血滋養,自然就會下垂、縮水。

          練氣功就是在調理養護女人最重要的氣血,對脾胃肝都有很好的調節作用!我們的小功法「挺胸法」,就是幫助胸部氣血循環,預防下垂鬆弛。這樣持續的動作,就會讓你的胸擴微微的發熱,促進循環,調養胸形、維持美好體態。動作非常簡單,我建議,每個女人都應該學會,媽媽女兒可以一起練。

        現學現練:挺胸法,拉提雙峰挺立

        1. 平行站立,兩手合十放胸前,右手往左邊推五次,接着左手向右邊推五次。

        2. 左右共三回後,兩手掌向兩側打開,立掌做挺胸動作,數五下後放鬆,收回再推出。

        3. 如此反覆三次。

        讀者問答洽詢:24222238 / 92225884

        或查詢:http://www.e-qi.org/

        (氣學管理專家)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