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耳機再昇華!全新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 GO真無線耳機

2019/12/18 06:43:0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運動市場的 MW07 GO

兩者之中,我同好多讀者都對 MW07 GO有興趣

Master & Dynamic 既耳機質素有信心保証

 上一代MW07已經相當出色,好多朋友都買了

用了一年左右就推出新版本

無論充電盒,音質,外型都好吸引用家

全面升級 

耳機更採用高通QCC5124晶片,配搭其前饋式主動降噪技術(Feed-Forward ANC)

消除外界噪音,讓用家享受完美無噪的音樂體驗

強大續航力也是最大賣點

共有40小時電力續航,不用每天充電好方便

最大亮點

為運動而設計的GO系耳機

耐用性與輕巧兩者取得平衡

耳機外殼由TR90複合材料製成 更加強韌耐用

機身與充電盒比MW07輕上15%

同時備有IPX6防水性能

運作時也能享受極致音效的體驗

 MW07 GO可提供長達10小時的聆聽時間

充電盒可提供額外12小時的續航時間

足夠一天使用的電量

MW07 GO配備10mm的鈹金屬驅動單元和語音助手功能,雙波束成形降噪麥克風可以過濾外界噪音,不論在任何時間和地點,MW07 GO都能保持音樂和通話的聲音質素,真正適用於各種場合。

頂尖的音效及降噪技術

MW07 PLUS具備了4個降噪麥克風,進一步提升用戶的通話品質,配合其前饋降噪技術(Feed-Forward ANC),只需長按調低音量按鈕,就可以有效過濾周遭噪音。耳機的前饋麥克風偵測雜訊並透過濾波電路產生反相訊號,在耳鼓處反相訊號與雜訊訊號抵消,從而降低人耳聽到的雜訊級,確保用家擁有清晰流暢的通話過程。而新增的環繞聆聽模式,用家只需長按調高音量按鈕,即可根據周圍環境調節聲音及降噪效果以提高安全意識。加上MW07 PLUS保留10mmm鈹金屬驅動單元帶來強勁極致的音效表現。另外,左右耳機可以獨立使用,每邊都能夠單獨播放音樂和接聽電話,讓用家無須墨守成規地去配帶兩邊耳機,盡顯其智慧彈性化的技術。

 Theragun G3PRO專業級

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限量版

全新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

每一枝G3PRO Limited Edition按摩槍上均刻有其專屬編碼,並有認證紀念證書

購買有獨家專人上門示範使用禮遇

購買網頁資訊

Master & Dynamic MH 40 

相當有質感!做工華麗而定價不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