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11

2019/12/18 10:20:3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8 Dec

 醒世警文 / 2/11
2/11

古源金闕令諭出,將臣能團結一起行道就猶如強心針,護駕隨主令言而行事,終究是捍衞金闕祖師的道憑,世人見文又堪願投聖主人是很少,但其世局翻如急轉盤一樣,傳將臣心生共鳴者,願衞主而説理但不畏輿論如何批評自己,這如同將臣快馬加鞭行命任由豪傑自己衞道而為,這種自如又瀟灑者必有師牽其道步。

祖師借媒乩引命運途,也要互信才可見未來局,而不是求得有利益的資訊才去做,好的金闕勇將必現新身段,切記待人接物不侍嬌,不靠勢,君臣之禮如師亦如道友,行自在不矯飾行偽裝。

金闕道憑實在是非凡品,師有本事將徒兒的旗幡飄掦在無形三界,但也看徒兒所做所為,金闕祖師的妙術之玄可透人心脾,實在難言語述說其有無,現今世局猶如迷魂陣,有道眼明見是非者是少人會,人的貪慾很多很難現滿足,而內心的痛苦掙扎只有在自身中,別人無法替我們體會,承受痛苦只有自己。偽行於表相而內心紛亂,其實心機神識很難服從師說,執我意修自認能行,實難跳出世俗囹圄身,祖師樸言説出禪意也多,玄外之音暗喻和涵意很深,望徒自重認己之不是之處,完全伏叩順師者,未來才有更好更順的轉機。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1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