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Live house 的日與夜

2019/12/18 12:10:5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Live house 對很多人來說是個神秘場所,因為裡面經常會覺得有很多人,又不知道他們在哪裏做什麼。其實不然,live house 根本不神秘,當然 live house 是夜場,晚上當然會人多一點,所以如果 live house 設在住宅區會麻煩一點,因為會被住戶投訴,為何那麼吵!筆者就曾經在一個場地裡做過,因為樓上是住宅,經常有人因為嘈音、衛生問題投訴場地。

有次更試過有消防督察上門懷疑該場地違反消防條例,真的有「Hidden Agenda」的影子。不過有一點筆者必須指出的是,政府部門工作很多時都是被動,而不是主動的,即有人投訴才會上門看過究竟,所以如果不斷有人說是政府部門針對某些場地,讀者真的要小心點了!

在香港這個細小,人煙又密集的地方,做 live house 的確有點困難,這點 live house 營運者也應想想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