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新冠肺炎的風水總結

2019/12/19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在諾士佛台的All Night Long酒吧,除了門口正向紅色廣告牌和啡黃色的地磚是全條諾士佛台的唯一一個獨特現象,這現象正是催動了南方的病符星。而在現場,更發現另一個的主因。看了過去的幾個新冠肺炎的例子都是和東方流年正黃扣上了直接的關係,All Night Long這個例子亦沒有例外。而在酒吧的東方正有一幢大廈做外牆維修,全幢大廈都搭上了竹棚,這是一個在風水巒頭上的一個凶象。當然有聰明的讀者會問,一條橫巷應該不止一間店舖的東方遇上這動象。這亦是對形理呼應的重要關鍵的問題,簡單來說酒吧位於整條橫巷的大約中央位置,而酒吧左手邊的店舖雖然較近維修中的大廈,但角度已不是在東方,已經變成了東南方,而酒吧的右手邊到街頭的店舖的東面範圍都能見到維修中的大廈。但All Night Long的東面是最接近該大廈,所以傷害力是最大。這是在風水學上的一個要點,大家是需要知道自己陽居或辦事處四周八面的角度,當遇到動象時知道那一個宮位受煞,當中的遠近距離,有多少戶會同樣受煞分薄了煞氣的影響力等。風水學是相對的,能明白煞氣所致,亦能吸納旺氣的方法。酒吧此例沒有太多內局門路可言,從酒吧門外通過玻璃門便能看到內裏的間隔,其實明白風水理論就知道每一個空間都是獨有的,無論高度,和動象互繼的角度影響,內裏的間隔,甚至到時間性都難以重複,所以不能做到科學重複性的立論,但可以從大量的例證和真實的傳承找到端倪,正是我畢生致力研究的目的。

          今次新冠肺炎從出現的時間,和高峰的時間,再加上香港幾個主要傳播的例子,都已經大約知道如何可以從風水學的角度給讀者多一個抗疫的建議。如我之前的預測,三月到四月是一個高峰,西曆四月中後高峰已過,疫情便會穩定下來。今年還會有可能有第二個高峰?如有的話會在農曆十一月,但不會比三月時嚴重。只要大家齊抗疫,不一定會來。無論如何今年大家在宅內的東方多放圓形金屬擺置,如銅錢、銅鑼等都是不用花費太多金錢和有效的保險方法。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