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真道

2019/12/19 10:10:1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9 Dec

把握真道

今早祖師傳音告知我,今年丁酉年盤已經開始轉動,驚蟄開始萬靈甦醒在運作,也告知我們現在就是運作天事行命,就是刻不容緩要即時而行,只要這些還與金闕祖師同心一起尊師而行的門生與信徒,祖師也會依門生的功過在他們的命盤中鋪出一條對門生最好的路,信者只有順著祖師指點的道路去走,把自己的命運交給祖師安排,自然會平順。

很多人相信祖師點的道路,也知道祖師很靈驗,但是一個人的小聰明會導致自己對金闕道的認知與運用有所偏差,怎麼說呢?  大家有一個心態就是祖師很靈驗,金闕一旨擎天令旗很強,所以我只要有補庫,對祖師有禮貌,或捧著祖師,或形式上呼攏祖師一下討祖師或宮主歡心,或是給祖師摸摸頭,就認為祖師會讓我達到我內心的要求,這種心態在奉師而行或是信祖師是萬萬不可,雖然偽裝可以騙得了人,卻騙不了祖師。祖師要的精英是忠心,不論遇到任何艱難和困苦都能堅心信靠祖師的孩子,祖師常説:「心有師在,千里之外猶如師在身旁,心無師在,日夜伴師,猶如師在千里之外。」這句禪意就道盡許多人對金闕祖師的心態。

奉勸信靠金闕祖師的門生和信徒,坦承面對祖師的指示來改善,既然遇上金闕祖師覺得生活環境和品質都漸進在改變,生活平安順遂,那更要把握金闕真道,有的人很會說話,好似討眾人歡心能譁眾取寵。但其語言很多時候往往是虛情假意的,道上考試若不摔一跤,就不知道有誰願意停下來等你,挺著你,看著你如何奉師,也只有祖師在上面看著我們的行徑。我們不有求於人,就不會知道誰會在關鍵時刻關心,所以真心悍衛自己的信仰,或是護著祖師的名譽,對祖師的理念可以認同而從不違逆,始終如一隨著祖師的法在變。祖師要的金闕人,是真正師徒肩並肩,背對背一起經歷過狂風暴雨的孩子而堅心不移,師徒感情越親密,而不漸行漸遠,那才是祖師要選擇的金闕古源人。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把握真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