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常見幾種斑的解決方法!

2019/12/19 15:30:06 網誌分類: 美容
19 Dec

黃褐斑:又稱肝斑、蝴蝶斑,是一種面部黑變,發生在面部的色素沉著斑。原因: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高、各種疾病(肝腎功能不全、婦科疾病、糖尿病)以及缺乏維生素和外界化學刺激。

黑點: 也被稱為蝴蝶,主要集中在臉頰上,看起來像蝴蝶展開的翅膀。 成因: 黑斑的形成有多種因素。 長期過量的紫外線輻射,皮膚老化發炎,或長期痤瘡、濕疹,都會刺激皮膚底部黑色細胞的增殖,產生過多的黑色素,最終形成黑斑。

面對共同的解決辦法幾點!

雀斑:通常容易分布太陽光照射區域。眼部,兩頰,額頭,鼻梁。原因:通常是由遺傳引起的,常在五歲左右出現。白皙的皮膚更容易有雀斑,青春期後,躺在夏季的一天,將增加點的數量,顏色會加深。

曬傷:即醫學上稱為曬傷性皮炎,又稱曬傷。/暴露後皮膚出現紅斑、水腫等症狀,隨後出現粉狀脫屑和皮膚色素沉著。形成原因:曬傷是由陽光或其他光線照射形成的。它是強光照射引起的皮膚急性損傷反應,是一種光敏性皮膚病。曬傷呈現出隆起或光滑的深棕色斑塊,這些斑塊很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部和面部,大約是米粒到五邊形硬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