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警察强迫流浪汉舔小便池,称这样做就不会被捕

2019/12/19 22:33: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19 Dec

美国警察强迫流浪汉舔小便池,称这样做就不会被捕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19-12-19 18:05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夏威夷一名警官强迫流浪汉舔公共便池,称这样做就不会逮捕他,周一这名警察为此认罪。

       夏威夷檀香山警察局官员约翰·拉巴戈在联邦法院承认,他在2018年1月强迫37岁的塞缪尔·英格尔舔小便池。此前该名男子告诉他,为了不被逮捕,他会做任何事。

       在拉巴戈和另一名警官对英格尔的投诉作出回应后,这一事件才得以展开。拉巴戈声称,这名男子不配合警方,最初提供了一个假名。拉巴戈随后威胁这名男子,用咄咄逼人的口吻说:“如果你舔小便池,就不会被捕。”

       美国地方法官莱斯利·小林说,拉巴戈警官 “故意强迫英格尔”。法庭文件称,英格尔担心自己会被逮捕,并不情愿地服从了拉巴戈的命令。据称,拉巴戈此前还曾威胁另一名他审问过的男子说,如果对方把头伸进马桶里,就不会被逮捕。

       据当地媒体《夏威夷今日新闻》报道,拉巴戈的律师梅根考周一在法庭上说,拉巴戈对所发生的一切 “非常后悔”。她说这就是 “他为什么要承担责任”。

       拉巴戈和另一名于今年8月离开警察局的涉案警官雷金纳德·雷蒙斯都被逮捕,并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控图谋侵犯这名男子的公民权利。

       雷蒙斯在9月份承认了一项罪名较轻的指控,因为他知道拉巴戈犯了法,但并没有将此告知当局。他此前在法庭上说,拉巴戈敦促他不要报告在公共厕所发生的事情,并说服他删除了关于此事的两人短信。

       截至周一,拉巴戈仍在该警察部门任职,但据《夏威夷今日新闻》报道,他预计将被解雇。量刑指南显示拉巴戈可能会在监狱服刑30个月。

责编:王丹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9CaKrnKoqt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