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破心事

2019/12/20 01:45:2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Dec

  昨天她似乎受了她阿哥的傳染,突然要我到公司去買宣傳單張,害得我要匆匆的出門,買了傳單之後問她在哪兒會合?她只說油麻地,卻沒有說是在哪兒?有點失態。

  及至見面,才發現她似乎有點不舒服,難怪我「失蹤」了半小時出去吃東西她都沒有追問,與往常不一樣。

  前天,我暗示想給她買飯盒在高鐵車上吃,她說不喜歡,還是自己煮的好,忽略了我其實是在找藉口想送車。昨晚,正當我想藉故問她明天早上要不要給她買飯盒之際,她突然說:「我今晚已經煮了飯,明天蒸一蒸就行了,明天你會來車站吧?」我的心事居然又給她及時道破,太微妙了,也許這又是天意使然吧?

  我自然打蛇隨棍上的說:「明天我在青衣站的月台等妳,然後送妳到高鐵站,順便買點東西給妳吃。」

  「這次從上海回來,妳千萬不要花錢買什麼東西給我,要是妳買了我會生氣的。」晚上我告訴她。

  「那豈非很沒有意思?」她望著我說。

  「反正我不想見妳花錢,妳的錢是要來儲蓄的。」我笑說。

  看著她,想起她前天晚上述說著前年她遇上了一些變故,她要獨力去應付,沒有人給她援手,當時非常的徬徨,我就非常心痛,為什麼當時我沒能幫助她呢?其實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遇上,就算遇上了我也是愛莫能助,當時我可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別去想他了,那些事情已經過去,現在總算是走過來了,日後還是往前看吧!」我很心疼地說。

  幸虧今天她身邊有我,也許日後我可以與她共同面對、分擔生活上的問題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