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機場早晨

2019/12/20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香港飛上海的班機多數都飛浦東機場,飛虹橋機場的班次不多,但虹橋機場離上海市區近,方便,這次反正不趕時間,就選了上午飛虹橋機場的班機,想不到人同此心,一班飛機幾乎爆滿。

          這也不是一班飛機的盛況,其實早上七點多鐘,整個機場都是人了。從門口入機場的安檢口開始排隊,辦登機手續排隊,貴賓室的男廁所竟然也排隊,到了登機口,更是一條一條大隊像舞龍一樣,從各個登機口延伸出來。放眼看去,興旺得不得了。

          如果一個不知道二○一九下半年香港風潮的人,見到這般繁忙興旺的景象,會覺得理所當然。至於經過這半年波折的香港人,如果心態正常的話,看到這種熟悉的情景,會感到欣慰。畢竟,香港機場本該如此興旺的。

          車我去機場的司機大哥一路跟我聊天,他從電影行業轉開的士已二十多年,專跑機場線,看着機場落成,看它客似雲來,前陣子機場風起雲湧生意稍受了些影響,慢慢看着又恢復起來。他說二號航站關了很可惜,多少年了,的士司機都在那裏吃飯,想必裏面的餐廳很難捱,若是航站不關,大概也做不下去了。其實自從機場不准乘客以外的人進入之後,一號航站的食肆生意也必然受打擊,如今就看機場何時可以恢復原狀,那時候,香港也可以鬆一口氣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