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照亮清溪川

2019/12/20 04:13:24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又到聖誕,今年假期大家會留港慶祝,還是外遊歡度?韓國朋友說最期望的就是能過白色聖誕,更表明就算要外遊也只會選擇歐洲,皆因聖誕始終要有冬日氣氛才對味。如果大家準備到首爾過聖誕的話,相信已可感受濃烈的節日氣氛。首爾的兩大主題樂園愛寶樂園及樂天世界早已準備好聖誕主題佈置,當中樂天世界更以Miracle Village為題,以在冬季城堡中尋找奇蹟為主調,而室內的探險世界則動用數千個LED燈打造節日燈飾,並上演由吉祥物樂蒂主演,以網絡探險世界為題的舞台劇,吸引一家大細來個聖誕歷險。愛寶樂園則以寧靜的北國村莊為主題,設置了大型動物模型及燈飾。

          怕主題樂園人頭湧湧的話,在首爾市區造訪二〇一九首爾聖誕慶典也是不錯的選擇。首爾聖誕慶典由現在起一月一日在首爾清溪廣場一帶登場。大會更由清溪廣場到長通橋路段裝設華麗燈飾,營造節日氣氛。今年慶典以「與聖誕老人漫步光之道路」為主題,並細分為「夢想、歡喜、聖誕、祝福、希望」等五個小主題,在每個主題區都可欣賞到不同風格的燈飾作品,「夢想」主題區所在的清溪廣場,更設有聖誕村及聖誕樹裝飾。你也可在清溪川的廣橋畫廊放許願燈,展望來年。在此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喜氣洋洋。

        宣柏健

        
■首爾聖誕慶典在清溪廣場一帶舉行。p/  
 ■首爾聖誕慶典在清溪廣場一帶舉行。

   

■聖誕燈飾照亮清溪川,別具節日氣氛。p/  
 ■聖誕燈飾照亮清溪川,別具節日氣氛。

   

■愛寶樂園的聖誕村設計,頗有童話感覺。p/  
 ■愛寶樂園的聖誕村設計,頗有童話感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