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寶庫的奇蹟 (二)

2019/12/20 09:54:0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20 Dec

福德寶庫的奇蹟 (二)

話說千手觀音聖壽日在金闕宮補福德庫的人是不少,不但我的家內有奇蹟以外,其實台灣的幾位補庫的師兄與師姐也有奇蹟出現,這驗證金闕祖師補福德庫法的威猛是無懈可擊,這幾天又是補庫的好佳時,偶然之下幾位台灣師兄姊又與我line上連絡又追加補福德寶庫,我才知道他們的奇蹟也在千手觀音日補福德寶庫後發生了效應。

先說這位水電工程的師兄,自從去年定時補庫以後,生意就應接不暇,薪水變成雙倍,工作不斷,除了還清部分卡債,他身體也變好了,他相信金闕的補庫法只對他有好沒有壞,所以按時為自己補庫,千手觀音日補庫後幾天,奇蹟發生在這位師兄身上,他接到了一個大工程,是他從沒想到會有這樣好的交易,幾天前他又line 我,麻煩我再幫他補三庫福德庫,我問他為什麼,他才告訴我他標到這個工程,想要趁勢追擊想把這個工作做好,另外還可以還清他一切債務。

另外一位台灣師兄在千手觀音日補福德庫以後,這星期有一位大陸最大的美容界的客戶來台灣找到他們的公司擴大產品銷售面,除此之外這位客戶帶了其他省份的聯盟老闆一齊找他們擴大銷售面,他告訴我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們的業務擴展得更廣,這也許是巧合,但他相信這是他在千手觀音日補福德庫後所發生的奇蹟,就是這麼巧,讓他更信金闕祖師的補福德庫法,非是一般世俗宮廟的補庫法。

另一位師姐更猛,她一口氣補了十庫福德寶庫,本來卡一件工作案件遲遲未搞定,千手觀音日補了福德寶庫以後,不但把最棘手的案件辦完,這兩個星期工作不斷,她更是忙到不可開交,不同的案件一直來,她告訴我已經接案件接到手軟,雖然看起來好像她花很多錢在補福德庫,但在金闕宮他補庫的一切都值得,她說比起以往她在其他不同廟裡補庫,真的沒有像在金闕宮補庫的這樣有感應,真有天壤之別。

另一位年紀才二十四歲的仲介小弟更誇張,補了八庫福德庫以後,招來一筆房屋買賣生意六千多萬,等下星期成交,我也很替他高興,因為他告訴我自從接觸金闕補庫法以後,他的運氣轉好,仲介生意比以前還順利,沒有阿爸點他這補庫法門,還有阿爸帶他去吸人氣取財氣,他的仲介工作也許還是平平,這是他對祖師與阿爸的肯定,所以他也信願行的按時補庫,他告訴我最重要是要捨得先,有捨得持恆做出補庫,遵守祖師的教化,真的改變阿爸點他的不是之處,他才能得到現在這樣好的結果,我最敬佩的是他年紀輕輕就知道補庫的重要,不但為他自己解債也持續為自己招財,這又有何不可呢?其中還少不了阿爸帶他與其他台灣的師兄們去取源取財,這些動作都少不了有形無形相配合。

以上是這幾位台灣師兄姊的見證,在此我也祝福他們生意興隆,金闕補福德寶庫法真的是與眾不同,不但替自己招財納庫也能讓事業更順利,我相信只要在金闕宮裡持恆以試,相信必會有不同的改變,不是不靈驗,只怕人不捨得,還有人的心態是想補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因為心內總覺得怕花錢沒得回報,祖師常告訴我說此乃人性也,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有緣有福者必會一直信靠金闕祖師的靈威莫測,相信任何人都可以讓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怕你沒膽識試又不夠持恆的與天賭一把!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福德寶庫的奇蹟 (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