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

2019/12/20 12:49:5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Dec

  古有梁祝十八相送,今天我也來個仿傚,高鐵相送;祝英台給梁山伯送行,沿途一再暗示,梁山伯就是牛皮燈籠--點極不明,我這一送,難道她也像梁山伯那樣懵懂嗎?

  一大早我就給她短訊,提醒她起床,提醒她帶齊證件及車票,然後買了蘋果及點心,到青衣站等她。

  九點二十分她終於出現了,拉著一個旅行箱,背著一個背囊,提著一個小袋子,還挾住一個大枕頭,樣子頗為狼狽,一見到我就把旅行箱推給我,把枕頭交給我。

  本來她叫我什麼也別買,可我還是買了她喜歡吃的鮮竹卷及排骨給她,卻原來她本想早上吃了杯麵再出來,結果沒有吃東西就出了門,這下子反而是剛好給她當早餐了。

  一到車站她就匆匆入了閘,我也只能看著她的背影消失在閘口之後。

  我總算是完成了我的心願,給她送行,這一別雖然只是數天,然而這幾天真不知道該怎麼過。

  雖然早上送她只能相聚約半小時,可是這半小時的交談卻是頗溫馨的,她肯要我送行,心中自然有數,有誰會那麼貼心的一大早去短暫地陪她呢?

  「記得別花錢給我買東西,不然我就生妳的氣!」臨別我給她發短訊。

  「知道了!」這就是她的回覆。

  就這樣,我們暫別了!至於她的回程要如何安排暫時沒有定案,如果情況許可的話,我也想去接她,那就要看她如何決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