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經濟圈等同黑社會經濟圈,是三合會行為。

2019/12/20 22:00:39 網誌分類: 政治
20 Dec

黄色經濟圈等同黑社會經濟圈,是三合會行為。 所喂黄色經濟圈實則是靠恐嚇、勒索、破壞不同政見的人的生意,而用米之連形式聯繫同政見的人做生意,這是黑社會經營的強買強賣行為,是犯罪行為,政府要堅決杜絕取締之,否則治安不静,等同黑社會統治香港,政府被架空,不單市民對政府失去信心,對建制派也失去信心,區選建制大敗,只要是這種原因造成,如果政府不及時煞停這股歪風,堅決捉拿裝修藍絲商店的人治罪,將是整個社會崩敗,整個政府失去統治權力,完全被這股黑勢力奪權、統治。政府對待示威者策略應該是:對方和平示威,政府可以採取拖延,任由他們鬧至市民對他們反感,就出手驅散、逮捕。當暴力示威時,就不能拖延,要及時制止、驅散、逮捕。因為:暴力示威若不及時解決,拖延下去,市民怨政府無能,反而恐懼示威者,政府失去威信,越拖延越對政府不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