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07 Plus十小時長氣續航

2019/12/21 04:13:3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去年憑藉MW07在真無線耳筒市場打響名堂的Master & Dynamic,趕在聖誕來臨前,帶來了接班人MW07 Plus,音色依舊扎實,難得機身變得輕盈,續航力反而大幅攀升至10小時,連同不鏽鋼充電盒,聽歌時間長達40小時,比起MW07長氣接近四倍。文、圖:B1807 查詢:LRT/2891 2819

        醋酸纖維面板四色配搭

          上代MW07大受好評,除了10mm鈹金屬單元音色調校得宜,獨特的醋酸纖維面板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來到新一代MW07 Plus,廠商刻意保留着這種可以形成獨一無二紋理的材料,且提供更多配色選擇,包括啡、藍、白,以及跟Stuido 35×Kevin Durant合作的特別色──煙晶黑。即使耳筒造型及金屬充電盒改動不大,但新作升級的地方着實不少,先是用上最新的高通QCC5124晶片,藍牙連接範圍延長至30米,穩定性亦有改善,且左、右耳筒均可獨立使用。不過,最顯著的提升該是續航力,如今單次充電,MW07 Plus的播放時間由上代3.5小時飆升至10小時,連同不鏽鋼充電盒,總播歌時間可達40小時,且配合充電速度更快的USB-C介面,只需15分鐘即可把耳筒電量充至50%。

        新增前饋降噪

          音色方面,MW07 Plus沿用10mm鈹單元,音質細緻度高,重低音尤其扎實。為提升通話質素,新作加入了前饋降噪技術(Feed-Forward ANC),只須長按音量「-」掣,即可以利用四個降噪收音咪過濾環境雜聲,令通話更清晰。此外,MW07 Plus亦追加了環境聲聆聽模式,使用時長按音量「+」掣即可開啟,走在街上或過馬路可提高對周遭路況的警覺。值得一提的是,廠商針對運動愛好者需要,同步推出了MW07 GO,外形跟MW07 Plus相差無幾,但面板改用TR90複合物料,好處是減輕機身重量,同時加強耐用性。至於充電盒也換成由織布物料包裹,尺寸及重量比MW07的金屬款式減少了15%,且擁有更佳的IPX6防水規格,MW07 GO同樣用上10mm鈹金屬單元,只差沒有前饋ANC,續航力達10小時,由於定價相對親民,可視為MW07 Plus的入門版。

        MW07 Plus

        驅動單元:10mm鈹金屬

        降噪:ANC主動式

        播放時間:10小時

        防水等級:IPX5

        重量:9g(每隻)

        售價:$2,498
■沿用獨特的醋酸纖維面板的MW07 Plus備有四款配色選擇。
 ■沿用獨特的醋酸纖維面板的MW07 Plus備有四款配色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