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偎

2008/04/29 00:03:13 網誌分類: 愛情
29 Apr

 

向男友撒嬌時,                                                                                                          我除了喜歡躲到他的臂彎裡,                                                                               心跳迎著心跳,給他柔情的擁抱外,                                                                                     他那硬線條的肩膀,                                                                                                            也是我另一處情感的依歸,                                                                                                           是我的安樂窩。                                         

輕輕把臉龐,                                                                                                                                                擱在他的肩膊上,                                                                                 在他的肩頸交接處耳鬢廝磨,                                                                                         感受他呼出來的氣息,                                                                                                             把體溫微妙的傳遞到他的身上;                                                                             無限繾綣....無限依依....                                                                                         

男人的肩膀,                                                                                                                                                                     可是身上最有魅力的位置,                                                        離腦袋不遠,離心臟更近,                                                         是一個理性和感性的交匯處,                                                                                       承接智慧和情感的部份。                              

一個有承擔、肯負責的肩膀,                                                              必定有過人的胸襟和氣度,                                                                     有解讀腦袋的能量。                                              在相互間淡淡的渴求之中,                                                                憑藉異性間的本能吸引,                                                             衍生遼闊的想像空間,                                                                                                                                                       震盪人心磁場。                    

在這個L字型的接觸點裡,                                                                                  我把下巴抵在你的肩上,                                                                                                                                               心有靈犀得,距離似遠還近,                                                                                                                               充滿魅惑人的綺麗。                     

戀愛道路縱使如何崎嶇,                                                                                                                                                    但一個寬敞的膊,                                                                                                                            對我來說,                                                                                                                           卻是生命中的奇遇,                                                                絕非垂手可得!                                          

這份難求的溫柔,                                                                                            我是多麼感恩曾經擁有!

回應 (23)
我要發表
2008/04/30 15:46:18 回覆

泰兄,其實何止少女呢?                                          就算少男,也同樣會有求偶期,                                         對異性感懷興趣,                                            也一樣會方寸大亂,情牽夢中女神去~

年青時的你,不也一樣?!

2008/04/30 08:51:23 回覆
當然對啦
2008/04/30 08:23:11 回覆

慧盈,不用悲,不用愁,                                                   舊的不去,新的怎來喎?                                                            我寧願告誡自己長痛不如短痛,                              也不想將來選錯結婚對象,遺憾一生。   

每段情都有其可貴之處,                                             偶爾回味,百感交集,確實有點滴在心頭之感。

努力啊!眼向前望,盡快療傷,再闖情關。   

2008/04/30 08:15:41 回覆

無端端,生活縱使平淡,                                                   也有其值得發掘的可讀性和樂趣。                                                               情感的投放,是冥冥中似乎總會遇上的一份機遇。                               我從沒想過會碰上這樣的人,愛上這樣的心,                              這是緣份,我珍惜之餘,                                           亦不禁感嘆世事萬物原來真是那樣奇妙!

2008/04/30 08:11:19 回覆

貝澳,圖中的那對鸚鵡,真是恩愛得羨煞旁人呢!                             我是打從心底的愈看愈心輭,愈看愈喜歡!

承擔是很實在的一份力量,                                     是一種教人難以抗拒的推心置腹,                                  也是一種教人折服的胸襟和膽量。                              一個肩膀,                                                   能讓我衍生如此感應的,並無幾人,                                   因而我願意相信眼前的人,                                       可以託付情感。

解讀腦袋,是一份無須言語透露的心意相通,                             有著心有靈犀的奇妙默契。                                     很多時未待開口,對方已能明瞭我所指,                             同一秒的相視而笑,往往是最佳證明。

真叫人窩心的感覺啊!                                       光是想想,也忍不住笑。

2008/04/30 07:59:15 回覆

戀愛初期,眼中一切固然美好,                                 對方總是完美得像天上委派,                                   是我們最值得託付終生的perfect match。

他的肩是這樣的寬,他的笑是多麼的溫柔,                             他的臂彎,是如何的強壯有力。                                    他的所有所有,都是如此的愜意,                                    如此的拉攏我心。

情是永遠著迷,wowolet,                                                                     即使明知有假,明知某部份的他,                                                              是被我粉飾過、美化了,那又如何?                                  這是我們的蒙蔽期,                                        是我們最自以為是的日子,                                    也是我們最願意投擲感情的歲月。                                    快樂千金難買,我還是覺得值得的。

2008/04/30 03:15:35 回覆
本該如此
2008/04/30 01:26:15 回覆

肯借出肩膀的人,                                       一是真關心,一是另有所圖。                                周煌,要清楚分辨誰能依傍挨近,                                                                  那就要睜大眼睛才能把真偽看清了!

至於承擔,是後話了,                                        有固然好。沒有的,做做普通朋友也可以。                                別苛求太多吧!朋友嘛!有今世無來世呢~

2008/04/30 01:19:27 回覆

有心靈感應,才能溝通美滿,相愛相知,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彼此間坦誠相處,                                       對我來說,這才是最和諧的關係,可以依偎一世。

淺雪,這樣的一個人,實在太難找了~                                 所以當幸運找到時,怎捨得輕易放棄?

2008/04/30 01:13:10 回覆

Tom媽媽,你真識歎,                                          丈夫的肚腩,當然是最厚肉,最暖和的了,                                 這個人肉枕頭,我深信,                                        你會愛它一世,永不會輕言退貨。

對嗎?

2008/04/30 01:09:32 回覆

mahayana,其實有時我們太內歛了,                                 明明心裡想講,卻嘴巴難開,                                     往往吞掉所有真情流露,                                               認為肉麻,覺得骨痹,                                                          就乾脆活生生的抹煞掉,一筆勾銷。

可憐對方一直只能猜猜猜,                                         但始終未能透徹明瞭我們所想所思,                                連簡單一句喜歡與否,也前思想後,滿腹疑團。

形成了不信任的局面。

坦誠,真的好緊要!

2008/04/29 21:43:08 回覆
我總是依偎著米線~哈哈!米線肥肥的,好可愛呀
2008/04/29 20:10:41 回覆
少女情懷總是詩,任何對方一點一滴都是寶!
2008/04/29 19:37:25 回覆
唔 , 觸景傷情 ~ 我剛剛回復自由身 ~~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4/29 18:44:57 回覆
淡淡的生活,因濃濃的戀愛而變得滋潤,可愛起來了吧?
2008/04/29 18:29:03 回覆

別說人類喜愛依偎,

圖中的那雙鸚鵡也不是一樣嗎?

 

肩膀有承擔之氣勢固然是討好,

若有深度之承擔更是妙不可言。

 

莎莎

肩膀下,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安樂窩?

就是如你說的那樣嗎?

希望我的那個她,也會這樣說。

 

另,解讀腦袋的能量!?

是什麼東東?

你意思是明白別人所想,總會較別人多做一步,

有溫柔體貼之意嗎?

很好奇~

2008/04/29 15:10:35 回覆

談戀愛的初期,

往往最能感受這種溫暖,

認為他就是可付託終生, 一生終最愛, 真命天子......

但上天永遠會給你一些考驗,

這是給你一個機會尋找最終答案.

若果你現在仍感受到這樣細膩和沒有變質的溫馨,

那慶幸你終於找到了. 是多麼幸福!!!

2008/04/29 13:25:52 回覆

懂借出肩膀的人多,可惜有承擔者往往少之又少

尋找有承擔的肩膀,的確需要獨具慧眼

淺雪
淺雪 2008/04/29 10:00:07 回覆

是的,能夠穫得這種心靈感應,耳鬢廝磨.

那的確不是垂手可得.

能夠遇到一個令你心靈有感應的.真好.

2008/04/29 08:54:15 回覆
我喜愛依偎在TOM爸的肚腩上
2008/04/29 08:52:10 回覆
我想男士最喜歡他的令一半有你所說的感受。
2008/04/29 08:00:33 回覆

好啊~Candy你的肩膀,                                         一定很溫暖,很有擔當能力。

囡囡是長期用家,問她一定最清楚了!哈哈~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29 01:58:00 回覆

我借個肩膀給你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