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年趨吉避凶流年講座

2019/12/21 09:24:06 網誌分類: 改運的方法
21 Dec

*2020庚子年趨吉避凶流年講座*

講座簡介:
《通勝》預測2020年人民多暴卒,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鼠年是否比豬年更艱難?
高峰學會誠邀張瑋略師傅用「奇門遁甲」盤預測2020年,如何持盈保泰,留意轉變,以作出適當的調整並保持實力;教大家做天乙貴人牌來化煞,希望大家都有貴人常照,平安地渡過鼠年;還會教您一招簡單實用養生功法,提升健康正能量。最後會和大家指出幾個需特別注意的面相特徵,從而趨吉避凶。

講者: 張瑋略師傅

張師傅自小受中國享譽盛名的風水面相術數名師張秀梅之薰陶下學習術數,承繼其祖上風水、掌相、面相真傳。及長時間,尋師問道,鑽研其他玄學,並修練各種養生功法,包括內丹靜功、中興堂整脊推正美體手法、人體空間醫學(動意功)、耳穴、香港長生學會功法、原始點。因緣下學得「南少林內勁一指禪氣功」,現為此功法傳人,並獲邀為「香港華夏國際中醫學會」養生氣功班導師,亦為本會氣功養生課程導師。張師傅也曾於本會發報2018、2019流年預測。

日期 :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時間 : 下午2:30-4:30
地點 : 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地下1&2號會議室
費用 : 2020有效會員 $100,非會員 $150

請按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vL9EtQC3MU4btKPk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