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

2019/12/21 12:56:26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1 Dec

『真道』

每日早香完畢固定泡茶時刻奉祖師茶,這是我與祖師每天的晨茶,忽然間頭腦一直浮出祖師在告訴我話?我速速提筆記錄下來。
腦子裡頭就是有一種影像字蹟浮出來?孩子呀 孩子呀?為什麼你會老來福?而且越來越健康快樂。

今天就全盤告訴你吧?學道非在玄或是靈?學道在於堅志的直性,吾 與 汝 四十年的歲月相處時間,吾一直在觀 汝 心性,從汝 接吾 正靈至今,汝 始終如一的堅志不二之心,就值得吾 信任 汝 可以為 吾 弘道,吾 降靈子何止 汝 而已?是千萬靈子降在世塵,只是靈子降世不知回本返源?吾 千萬中選一,今 汝 就是那位 吾 選中的代 吾 弘道之人,這二十年來從 汝 接「金闕宮」使命至今,汝 受世俗的毀譽參半, 吾 觀看 汝 一一承受從未怨言,從這點真誠奉師之心,就值得 吾 信任,行天道本就是無怨無悔,一心奉道、意志堅定、一日為師 終身為父的理念不可違,可惜世道衰未人心見利忘義背信,在在凸顯惡性 人心贪婪?但人終究是人無法理解天意?大多數都是自我幻想自己意識,認為自己所思所想的就是正確就是對?實質差呀!差呀!

天道變數無窮無盡!人那能一一洞察全貌呢?如果人能夠洞察天的全貌那天就不是天了?汝 記得地母告訴 汝的那句話嗎?孩子呀(世間的人有如熱鍋上的螞蟻!穩死無活!汝如能救多少算多少?至於世人相不相信你?那是他們的命)。 汝還記得 吾曾經借口傳音!今世 吾 與 汝一人各穿著一腳黑步鞋? 切記!切記!

如今善惡之因果也是天數!汝 也不必介意,切記!道考考越多道基越穩固!相信汝 心裡有數,其他一切 吾 自有定奪,吾可以賜福與世人!吾 也可收回!就繼續 汝 今所決定行程去行汝之道,好好帶領汝的下一代門生,傳承正道。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真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