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吧!老天!我真的不想再這樣活下去了!

2019/12/21 12:58:56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21 Dec

救救我吧!老天!我真的不想再這樣活下去了!

我今年才35歲,但看上去跟同齡人有很大的差別,頭髮幾乎已經掉光了,臉上始終沒有正常人的紅潤、光澤,背也稍微有點弓,看上去就像一個小老頭,這都是多年手淫造成的後果,在我15歲初中畢業時,暑假的一個中午,午休時無意中手碰到了“小弟弟”,覺得很有刺激,衝動之下,接著用手不間斷的撫摸“小弟弟”,最後流出了雞蛋清一樣的液體,事後又驚又怕,畢竟是第一次,一連好幾天都緊張得要命,後來看到一些書上介紹:手淫不會影響身體健康,適當手淫還對身體有益。一顆懸著的心這才平靜下來,開始覺得手淫沒事兒,還挺有刺激的。

從此以後只要一有時間,一躺在床上,就開始撥弄我那小寶貝!進入高二時,手淫的頻率比以前多多了,幾乎是隔一天一次,有時一連好幾天,天天都來,高二是考大學的最關鍵一年,學習上的壓力非常的大,通常都要學的很晚,這樣時間一長,身體明顯吃不消,一天比一天瘦,自己經常告戒自己一定要控制一定要控制,可事與願違,腦海整天都是“惡淫”的念頭,晚上睡覺時,盡量跟同學多說話或數數,但控制的結果是一晚上都翻來覆去的睡不著,這樣堅持了兩個晚上,第三個晚上我最終還是向“惡淫”低下了頭。因為和好幾個同學同住一個寢室,怕被別人看見,所以通常都要等到人靜夜深才進行,由於晚上睡的晚,白天總是無精打采的,迷迷忽忽的,老師課堂上講的東西基本上沒怎麼聽進去,學習成績也從前十名一下子落到倒數十名了,班主任找我談過好幾次,為我多次打氣,鼓勵我,年邁的母親也為我愁白了頭,他們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母親還以為我中了什麼邪,經常求菩薩來保佑我,那時她老人家的確為我操了不少的心,但一切都無濟於事,一轉眼就到了高三的下半個學期,學習成績仍然沒有起色,全家人都為我揪心,母親也病了。

臨近高考,被逼無奈的我開始拼命了,最後好不容易總算考上了一所普通大學,為了我上大學家裡把值錢的東西都賣了,我又暗地裡發誓一定要在大學好好學習,爭取將來找個好工作,來回報我的父母,還制訂了一套戒手淫計劃,可是回到現實一切不是那麼回事,大學裡的學習壓力比起在高中時一下減輕了不少,基本沒什麼壓力,這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手淫了,以前是隔一天一次,變成了一天一次,有時候一天還2、3次,越發不能自拔!每次放假都不敢回家,即使回去,看見父母我都不敢抬頭,不敢正眼看他們,心理十分愧疚,在大學里基本上很少和同學們來往,一有時間就關在宿舍幹“那個”,在家的時候也幾乎很少出去走親戚和串門,基本上處於自我封閉狀態,性格也越來越內向,人也越來越消沉,沒有一點上進心。

一晃大學快畢業了,都開始為找工作忙乎了,好多同學都因成績優異而被知名企事業單位搶走,拿著不菲的工資,而我呢最後只是到了一家小工廠做了個技術員,拿著那一點微薄的工資開始了我的獨立生涯!工廠為我安排了一間小宿舍,從此我有了自己的一個“小天地”,不久,同廠幾個工友們開始為我介紹對象,幾個女孩的條件都非常不錯,但我實在是沒有勇氣,總覺得自己不能見人,特別骯髒,自卑感特別強,總是委婉的拒絕工友們的好意。誰不想找一個自己心愛的女孩呢?我做夢都想!或許是因為我的“內向”顯得比一般人都老實、本分,而引起了同廠的一個女孩的注意,她(小娜)也就是我的初戀情人。

小娜是一個相貌端莊,活潑可愛,性格外向,敢愛敢恨的女孩,說實在,追她的男生不少,可她偏看上我這個“塌實可靠的男人”,一開始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我一點自信都沒有,她的熱情幾次都把我嚇跑了,後來在一個冬天的雨夜,我得了一場重感冒,從下午一直到晚上高燒不退,她知道後冒著雨尋遍了大半個城市,為我買藥,一連幾天為我洗衣服做飯,我被她的行動深深的感動,慢慢的和她交往頻繁了,覺得她是我最可靠的朋友,從此花前月下,互訴衷腸,3個月後我們同居了,記得和她的第一個晚上,第一次還沒進入她的身體就射了,第二次半軟半硬的“小弟弟”插了十幾下就一瀉千里,第三次也不到一分鐘,初夜就這樣草草了事了,後來一連幾天都是第一夜的重演!後來導致我只要一碰她的身體就緊張得要命,越緊張時間越短,上醫院去檢查,身體根本沒檢查出什麼毛病,找中醫專家號脈診斷為腎氣嚴重虧損!問我是不是房事過度!我說才新婚呢!專家又問我有沒有手淫史,我只好一一如實回答,最後專家診斷為因手淫過度引起的腎虛腎虧、精關不固所造成,必須要戒除手淫,告誡我要吃半年的中藥,我讓他開了一些湯藥,喝了一段時間後由於效果不太明顯,再加上湯藥的味道實在難喝,也就沒能再堅持下去,我這才知道原來我的“無能”都是這個可惡的“淫癮”造成的。

開始小娜一點都沒有責怪我,每次都在安慰我,說沒有“性”我也會愛你一輩子的!咱們不一定非得要“那個”,只要你愛我就夠了,我打內心的感激,發誓要愛她一輩子!但時間一長,我還是讀出了她流露的不滿眼神,最致命的一次是在一個中午,已經上班的她突然返回宿舍發現正在床上手淫的我,她驚呆了,問我到底怎麼回事?當時腦海一片空白,沒有解釋,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那一刻我簡直無地自容,恨自己沒有飛天入地的本事,從那以後我們感情發生了變化,直至徹底破裂,她認為我變態,根本就不愛她的身體,也就談不上愛她,再加上平時積累的不滿,主動提出分手。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初戀,事後我服用了一瓶安眠藥,幸虧同事發現及時挽回了一條小命!回到宿舍拿起剪刀想一下剪掉那“玩藝兒”,可就是沒有勇氣,因為家裡就我一根獨苗,我還想生兒育女,延續祖宗的香火。

初戀的失敗是痛苦的,那一段時間感覺整個天都快要塌下來了,覺得自己已經是一個廢人了,活著的只是軀殼,生活對於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希望了,但生活還要繼續,絕望的我又一次反省自己,痛定思痛,在這樣下去我只有死路一條了,要振作起來和“邪淫”抗爭,我又一次為自己制定了一套戒淫方案,嚴格的作息時間和生活規律,自己不給自己製造手淫空間,甚至連辣椒、針刺都用上了,最後還是沒能戰勝“邪淫”,只能齷齪的活下去!就這樣又讓“淫魔”陪我度過了五個春秋,在這幾年中,SY的頻率是有過而無不及,並且“小DD”變的每次都是在疲軟狀態下射精,都很少有過正常的堅挺,為此還買了不少壯陽藥,如偉哥等,吃完了立竿見影,不到二小時就硬棒棒的了,但越吃越想手淫,造成了惡性循環,一連吃上幾次還上火上得特別厲害,鼻子出血,後來聽醫生說壯陽藥不能經常吃,只要一停,就不行,功能反而比以前更差,越吃越壞,越吃性功能會越差,我害怕了,也沒敢在吃了,事實上也正如那個醫生所說,在不吃那些藥後,“小DD”連勃起都費勁了,在下狠心吃了一段時間中藥後才勉強有所恢復,整個身子都讓我折騰的不成樣子了。

看著同齡的人一個個成家立業,生兒育女,而我還光棍一個,為了我婚姻,父母也為我愁的,從小到大,到現在就沒有讓他們消停過一天,我這個不爭氣的兒子看來只有等到來世才能報答他們了,這輩子我看是不行了!就連我自己對未來都沒有信心,何談報答啊!對於我來說:“活著就等於在遭罪”,唯一讓我繼續下去的理由是我要延續祖宗的香火。

本著這個念頭,後來經朋友介紹,找了一個在城裡打工的農村姑娘,人長的一般,剛認識幾天就訂了親,不到一個月就和她成了親,由於時間短,和她還沒有太熟悉,也談不上什麼感情,在一塊睡覺感覺挺尷尬的,記得新婚之夜我是既緊張又不好意思,自然那方面的“事”就沒做成,到後來“做”的時候可就是不行了,“小弟弟”說什麼也不聽使喚,根本就起不來了,一天兩天還沒事,一連幾個月都那樣,後來只好偷著服了“偉哥”才勉強行過幾次房,但紙包不住火,終於讓她發現了,她說我先天“無能”,是太監,由於又沒有感情,沒法和她溝通,可我以前不是這樣的啊,再說這事也沒法解釋呀!妻子的那種鄙夷的眼神讓我在她面前抬不起頭,我不配做男人啊!常常在沒有人的時候我搥胸頓足,自責自己!終於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妻子經過冷靜的考慮後跟我提出離婚,可憐不到半年的婚姻就此了結,讓我唯一活下去的理由:“延續香火願望也就此破滅”。蒼天啊!救救我吧!手淫真的是讓我生不如死!我真的不想在這樣活下去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