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程有期

2019/12/22 08:36:4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2 Dec

  昨天上午,她終於告訴我,已經買了二十四號的火車票回深圳,二十五號早上八點左右到達羅湖火車站,在車上睡一個晚上。

  我本想叫她依然乘高鐵回來,不用那麼辛苦,大概是她為了省錢,才買了普通的火車票,若非當日怕買不到去上海的火車票的話,她也許仍然會買普通的火車票的。

  我在想,屆時我又到羅湖火車站去接她,只是時間尚早,暫時不告訴她,到時看她有何反應再算。

  她這人有時候真胡塗,比預期多逗留了一天,我問她可有超出公司規定的每個月六天休假期限?因為超出了要罰款六百元的,她居然不知道,給我來個「哇!」的小和尚圖案。唉!要是真的要罰款,還不是我找藉口還給她呢?

  下午,她說怕我無聊,一口氣發來十八張上海的街景,說是讓我看風景,果然真是孩子氣,我說我有賽馬看,哪會無聊?

  晚上,她說與友人談優樂,估計有很大的成功機會,後天晚上還要多談一次,她就是念念不忘優樂的生意,回老家了,有機會談就是不會放過。

  我叫她別那麼辛苦了,早點休息,明天還有正事要辦呢!她果真聽話,接下來就音訊全杳,果然是很早就休息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22 23:19:21 回覆
@花姐...

多謝花姐的提示,很可惜,她似乎不受送花這一套!

花姐
花姐 2019/12/22 21:13:30 回覆

咁記得準時接車,比埋驚喜一束花,醒你喇 {#iconb_225}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