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星星來相識 投資最有益(四)

2019/12/23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Dec
         巨門系列,無論是太陽巨門、天機巨門、天同巨門或巨門獨守命宮:懷疑心重的星系組合,善於研究分析,對事理的判斷或觀點常是從悲觀面、灰色面出發,對現況較難滿足,也常質疑,所以其人定有揭發弊端的能力,也擅於細膩性的規劃工作。此類星曜組合之人,在第一時間的靈活應變力較不足,「事緩則圓」則是此類星系取勝之道,利於長期投資的生意,如果投資股市,則以選擇已上市之績優股,尤以科技股,通訊類股較為適合。除此之外,對於炒作房地產,出租小套房或辦公室,或是從事投資公司的理財咨詢人員,他們都可以為自己掙得不錯的利潤或賞金,若從事直銷工作,他們也會是高手!

          不過,一個人能不能賺錢,何時會賺錢,在投資理財的獲利時機,除了命宮星曜有絕對的影響力,本命四化、大運四化以及流年四化都是觀察的樞紐。流年星吉,還必須同時參看大運,同時自己是否具備理財上的專業知識才行。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