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與運是靠補出來的

2019/12/23 07:57:56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23 Dec

命與運是靠補出來的

最近看完台灣幾位師兄姐自己寫在天公仔子部落格裡寫的見證,從他們個人的見證中可以看到金闕宮祖師在無形中潛移默化的改變了他們的命運,看到他們的改變我也替他們高興,在此也祝福他們,祖師曾說過只要持恆遵循金闕的道法並且持願意消災解厄的人,都會有好轉的境遇。反之有些人在金闕宮也持恆補庫,境遇卻沒有好轉的人也有,最後我們發現多半是因為他們自己沒有遵循祖師的指示,不但因果沒有還夠又一直頻犯祖師點示他們的惡習,當逆境來時正好遇到考驗,那時就會怨祖師不靈,暗自不高興又不敢說,最好笑的是以往的態度與個性就一一顯相出來了,我相信每個人當初舉香與天地誓言的初心都是好的,也想好好修行隨金闕祖師所說的來做,但是當考驗來的時候,龜腳都跑出來了,最明顯的是在一個宮廟裡,都會看得很清楚,尤其是一個變動時,人的內心惶惶,當看到宮內稍有變動,對祖師的心就隨之而變,真不知他們是真的信神還是信自己,祖師曾言:「宮廟本是藏垢處,非是來拜拜每個都是好人,人的心一秒前與一秒後都在變。」可是用心隨祖師走道的信眾還是有,因為他們深知命與運是靠補出來的。

最有趣的是有些人請祖師改名,祖師告訴他們若是求祖師改新名字,有形的自己也必須努力改變惡習,改變以往的輪迴過錯,其實在無形界裡,不管你是用新名字還是舊名字,若有智慧的跟隨祖師點示的就是持續把自己名字裡的祿庫填滿,這樣不但可以消災解厄,運氣也才會改變,當小人與災厄漸漸遠離你的時候,你的身體變健康,雜事不擾身心的時候,那賺錢的機會肯定就來了,可是很多人覺得祖師這樣分析道理是無稽之談,其實三界是同一理,就好比說你得了慢性病了需要吃藥,若是想省錢不吃藥,病情只會只會越來越惡化,不會好轉,抵抗力也變弱,其他的病也會開始引發出來,所以一定要按時看病吃藥治療。

無形界的道理也是一樣,不要存著說有祖師保佑萬事都吉祥,除了修行有祖師牽持,自己要了悟我們人生的命盤中有許多無形的累世冤親債主來討債,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命運與災厄,祖師只是點我們迷津告訴我們如何來化解,最重要是自己本身要持恆來化解在前面擋著我們一路順利前進的冤親債主,其實命與運是靠自己補出來的,補越多運越好,這是不變的道理,有很多台灣的師兄姐曾告訴我說,雖然金闕宮辦事,就如阿爸所言是夭壽的貴,台幣換美金,但是補下去所得到的結果後,都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只感覺越來越好,心靈越來越快樂,這種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所以我常告訴與我line的師兄姐說,我祖師常告訴我「命和運是靠補出來的」,而真的如此,有很多人自稱也在修行卻不願意遵循上天的話語,只願意悟道而不願意去補自己本命盤中的缺失,逆境來時只怨命苦沒改善,而別人為何比我還好,內心妒意就顯出來了,這樣的心態只會讓自己身心靈越來越苦,最後走上背道而馳的路,所以在此奉勸讀者,不要相信只要修行又不害人,就可以一切平安,自身因果沒化解,命運還是一樣悲慘無比。

與金闕宮接上線的許多台灣的師兄姐,都是走過台灣全省宮廟甚至於東南亞的宮廟,經驗老到,為何最後選擇這樣夭壽貴的金闕宮呢?  原因是它們找到了真正可以讓他們了解的真理,也願意持恆的做,再來就是三年考驗見真章,很多人信祖師的初衷心都是很誠懇,但為何到最後變味呢?其實就是因為當我們燒化補庫也有因果現前的時候,這也是考驗我們的智慧與定力,若考過這些種種磨練,我們的道法一定更上一層樓,若受不了命盤裡的種種考驗,最終還是會離師而去,只存怨恨不存感恩,其實命與運是靠自己願意補出來的,那師尊看到你命盤的庫藏有足夠的財祿,無形的自然會替我們撥災,只要信、願、行,定期持恆補自己的運勢,相信祖師也會從中替我們改變命運的。

截錄於天公仔子部落格邵俠:www.ccgtoday.com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命與運是靠補出來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