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我的邪淫等惡行-往事真的不堪回首

2019/12/23 08:01:53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23 Dec

懺悔我的邪淫等惡行-往事真的不堪回首

我今年已過而立之年,雖然學佛多年,但由於不重視取捨因果,忽視戒行,現在招感了極重的果報,讓我痛不欲生。痛定思痛,我這才猛醒是自己親手斷送了自己的幸福。

一、我的惡行

(一)少年時的邪淫惡行

我的童年是非常幸福的,家境不錯,學習成績也好。但自從初一開始,無意間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在初中三年中,常常一日數次的手淫,同學、老師、陌生人甚至電視劇、書本中的人物都成了我作意的對象。更為不可饒恕的是,我為了發洩獸慾,竟然無數次的猥褻自己的親妹妹,給她的身心造成了嚴重的傷害。

後來迷上了氣功,多少知道了一些淫欲的危害(主要是對身體的影響),因此,手淫有所收斂。

高中時,接觸了佛法,皈依了三寶並受持了五戒,對於手淫加以才開始克制(當時對於邪淫並不真正了解)。

(二)長大後的邪淫惡行

此後如願考入大學,並順利地畢業、工作。但此間,由於學佛日漸懈怠,知見上也出現了問題,加之本來對邪淫的定義及果報就不很了解,所以時常犯手淫,並醉心於黃色圖片和網站。

(三)在與女友交往過程中的邪淫行為

2002年初,結識了一個天使般的女孩,美如天仙,善良乖巧。在交往中,由於無知無畏,我們多次在家中供有佛像、經書的房間親熱,有時還是在其佩戴觀音聖像的情況下,自己明知這是不對的,但在慾望的勾引下總抱有僥倖心理。

此間由於發現自己有性障礙,在不良治療方法的引導下(手淫無害、自我按摩等理論),又瘋狂下載、觀看色情影片,並時常手淫,以圖達到刺激性慾的目的,漂亮的女同事、鄰居甚至女友的同學、同事等都成為我作意的對象,後來實事證明這些對於我的生理障礙沒有絲毫幫助。

慾火一發不可收,隨著我和女友交往的深入,我便不再像剛交往時那樣克制自己的淫念和非分之想(最初時很害怕由於因果感應而失去女友),也不像開始那樣珍惜女友,我開始肆無忌憚的對身邊的漂亮女性產生非分之想,包括同事、鄰居、銀行職員等,甚至還給租住在我家房子裡的女房客給留了手機號碼,只等她們上鉤,好在人家都是規矩人,沒有給我犯錯的機會,但她們也都成了我手淫、意淫的對象。看電視、上網總喜歡看美女,就是看新聞也愛點擊那些強姦、包二奶等無聊新聞,而電腦中下載的色情影片、短片等越積越多,成了我無聊時的必然消遣。

(四)其它惡行

我的嗔恨心很重,特別是由於熱衷於研究抗日戰爭等原因,以及疾惡如仇的性格,在未經如法引導的情況下,演變為愈演愈烈的殺心和害心,每遇有不如意的事,有時可能只是對自己做了小小的妨害,心中立即湧現出對彼人進行痛打、狂毆甚至種種殺害、虐待的念頭,并快意於此種想法,甚至為自己有這種所謂的英雄俠義氣質而自豪,在影視中、新聞中對於殺、害等以暴治暴的行為也常常公開或暗自讚嘆。在此影響下,逐漸喜歡上了欣賞、收藏刀劍等殺器,並酷愛看戰爭片(越血腥越喜歡)。

此外,我的貪心也非常重。這兩年,由於有了一些積蓄,總想搞一些升值的投資,於是在家人的影響下,把精力、時間、財力全耗費在買房上了,道心、與女友相處都受了很大影響,本來接了上師的法後修得很精進,也很相應,但自此就完全找不到感覺了。同時,也經常佔單位的便宜,隨意耗費單位的辦公物資充作己用。在貪心的驅使下,我的慳吝心越來越重,在明知上師修道場等情況下,只拿出一點點供養敷衍了事,主要精力還是投在自己致富發財上。

我的口業也很重,動不動就對人特別是父母惡語相加,經常打妄語,還愛和同學、同事侃大山,甚至聽、講些小段子。估計這些都是我上世的習氣,所以我今生的聲音特別難聽,猶如破鑼,口氣常臭,想必果報絲毫不爽。

其它的毛病、習氣還有很多,就不在這裡一一列舉了。

二、種種果報

(一)體弱多病

由於邪淫的緣故,自初中起,我就得了嚴重的頸椎病,而且發育受了嚴重影響,身體一直虛弱無力,這苦果至今一直與我相伴,給我的生活和修法帶來了無窮障礙。

(二)性功能障礙

交女友後,發現自己有嚴重性功能障礙,雖然做過自我保健、按摩,去過醫院,也試過偏方,但一直沒有明顯效果。特別是去醫院那次,也許是自己的業力顯現吧,本來是家全國有名的中醫院,結果碰上個庸醫,連脈都沒摸就要給我開偉哥,至此,蒙上了嚴重的心理陰影,對治療逐漸失去了信心。

(三)面相轉薄

我小時是一臉福相,天庭飽滿,雙目有神,人見人愛。父親曾告訴我,小時一次坐火車,對面的一位老者曾說我是大富貴相。自從手淫後,天庭逐漸塌陷,頭尖額窄,眼窩深陷,看上去象越南難民。小時見過我的人都說,我長大後變樣了,其中的緣由可能只有自己知道。

(四)性格變化

手淫後,性格發生了很大變化,由原來外向、開朗、自信變成了內向、自卑,同時也越來越虛偽,善於偽裝、欺騙,不真誠。

(五)父母不和

父母於十年前分居,表面上看是性格的原因,但我想和我的邪淫不無關係。

(六)女友不辭而別

與女友交往了近五年,也幸福了近五年,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女友都佛法非常有信心,而且也隨我參加了灌頂。但就在一切都似乎按我的意誌發展的時候,女友於月前卻不告而別了,她和家裡說是換工作住新單位宿舍就不回家住了,同時更換了手機號,一切都是那麼突然,卻又安排的井然有序。我查了話單,有一個號碼至少與她保持了半年以上的緊密聯繫了(大大多於與我的聯繫),我知道一定是那個鍥而不捨的“前男友”乘虛而入了(此前他們也只是互有好感而已),而此間我卻全然不知,甚至一點跡像也未察覺到。我知道這不是女友的責任,是我因為業力的關係沒能給她想要的東西,特別是她曾多次催我娶她,而我卻因為想將生理上的難言之隱根治好後再結婚而將之一拖再拖,又因耽於買房、世間學問等事情疏於陪伴女友,致使她感情外移。

女友的離去使我痛不欲生,也讓我翻然悔悟,我在最初的一味怨恨中冷靜下來,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我曾算過命,也請人看過手像,都說我將在三十歲左右是十分得意的,現在剛過而立之年卻迎來了自己一生中最痛苦的經歷,是自己親手將大好前途給毀了。各位道友一定要以我為戒,不要忽視微細的念頭,在起心動念處下功夫,時時沐浴在八正道的陽光下,必然能夠給現在和未來種下幸福的種子。我也決心從此根斷邪淫,認真取捨因果,同時好好修上師的法,爭取改頭換面,脫胎換骨,在解脫道上有所作為。另外,由於自己不是出家修道的根器,所以也希望通過自己至誠改過,能夠儘早感得一位貞良、勝妙的如意眷屬,與我共同圓滿世出世間的事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