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奇事嗎?

2019/12/23 17:18:2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Dec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喝茶滿五個月的紀念日,要是她身在香港的話,我準又拉她去吃一頓慶賀一下。

  可惜她身在上海,惟有給她送上一點小驚喜,出資幫我妹妹加入優樂,算是給她的小禮物。

  今天她可是雙喜臨門,她說在上海談成了一單生意,加上我這一單正是雙喜,可惜我這一喜卻是假喜,純粹靠打感情牌而已,若非為了令她趕上領賞月領取團隊獎金,我也不會硬拉我妹妹進入優樂,還要自己出資呢!不過這樣一來可說是一舉四得;她可以趕得及領取這個月的團隊獎金,我則完成了右左腳的任務,我妹妹又獲得了優樂會員的資格,同時又是我給她的小禮物,慶賀我們認識剛滿五個月。

  只是,這兩天我一直在盤算著後天如何到羅湖火車站去接她,我的心意不知道她是否知曉?如果這兩天又被她點破那就真的是太神奇了!

  事有湊巧,這幾天我的牙肉有點痛,大概是去年配的假牙開始有問題,我剛跟牙醫聯繫,可以上深圳去免費調整,假如真的能夠約定牙醫明天上去檢查的話,我就可以順道到羅湖火車站看看環境,看看能在什麼地方接她。

  只是,我一直還沒開口問她喜不喜歡後天早上我到羅湖火車站等她一齊吃早餐,這樣做的心意太明顯了,我怕被她拒絕。

  明天,我真的約了牙醫,可以到深圳去檢查牙齒了,只是如果我開口問她可否到羅湖陪她吃早餐,她欣然答應的話,那才是奇事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