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12

2019/12/23 20:47:55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3 Dec

 醒世警文 / 2/12
2/12

師塑將門用以兵法的方式在行事,其實行道策略法是萬千,看到事情要知可戰或是不可戰,以有備無患的心對待一切事者必容易勝利。

祖師借口點將門要明觀生死門,絕不蹈死門而硬槓之,應敵人唯有同伴師的令在行事,君臣上下一心同仇敵愾者必勝,因為金闕真令本就無窮妙,正法敕令將臣之身,受益的也是忠心的將臣,真修行者必願意配天言示,能合天心者世間稀少, 空生在世雖說食衣住很得體,但不明天諭在行事確實可惜,欲求勝算的人生道徑,服從不要存我識傲心,妙法自會顯現在金闕,有緣自然會見奇蹟會,逆天行事隨自己的性情,後路吃虧必自飲恨,莽夫稱霸又失道德,自毀前程,實在是不識途的人,言語行徑忤逆天理者,終受冥刑陰罰處分。

借鏡時現人眼前,切記謹守節度順師說,仙風道骨的真修練是學無止境面對萬般難,修行拜神非是在逃避眾凶曜,而是實在的學以智慧面對難關,勇於挑戰不計得失,經驗歷練皆自得啊!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1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