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14

2019/12/23 20:55:0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3 Dec

 醒世警文 / 2/14
2/14

搬師回朝呈天表功過和一切佈展局勢,金闕將臣本依師的理序行事,只是先穩固世民安心向道,有師鎮護的孩子必無大內災,金闕古源啟動即在程,真假誠心由師在定奪非在人。

想行金闕道求富貴身,首先學懺悔消業立穩根基,現今凡俗愛好包裝自己很清高脫俗,把人的外表衣裝面貌和美醜成為修行的重點,只追求不務實玄幻理論,這種天馬行空的修行根本就不實際,沒有改變自己的德性,只求認識高深玄論,因果業債沒有先消解,還是白修白搭,祖師點出徒身本身的罩門,實為修身改變自己的第一步,認知己過才是修行,在批評人之前,先學改變自己的不是為先。

若只求高深的道中論術自以為是自以為知,若自身心存邪,即使知道深也如著魔一般,真師點徒先改正自己不是,看徒兒的改變,祖師再賜法訣也不遲,其實世人喜歡追求靈通術,但是自己德無積厚其有真令難行靈驗,只求富貴卻不改惡習,好壞必現行動言語中,先留得雙眼觀看自身過錯,別一直指著別人的錯,這才視為道中真高手。

 只迴避自己的過錯不認自己的不是,最後還終究會遇上輪迴境,莫怨祖師不理睬徒兒,徒兒不配合師言,師尊又何以雕塑?向來問道都是徒兒先問祖師,祖師再答覆,祖師沒有必要去找徒兒來教化,看徒兒自身應道熱忱就知其高低,與眾不同的徒兒自然會現出對師的不同和對師的熱絡,不須人教,遇到事情自然就會顯出真假心!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1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