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好」老公

2008/04/29 03:16:52 網誌分類: 寫作
29 Apr

「好」老公不是他們認為的「好」,而是你自己感覺到的「好」,就像穿在自己腳上的鞋一樣,是非常個性化的。

嫁個好老公,首先你要懂得設定合適的標準,「門當戶對」是我們曾經不屑一顧的老話,當你走過青春的狂熱,驀然回首,它卻是真理。你有著天仙的容貌,並不代表你一定能嫁個好老公。無疑你的機會會比長相平庸的她們多得多,但很多都是美麗的陷阱。紅顏薄命著實有它的道理。聰明的女人不會自視過高,她懂得設定一些可以達到的目標。目標不是一句空話,是需要最後達致的成果。她當然不會去夢想找碧咸做老公。

你要懂得把握住一切機會。當男人主動和你搭訕,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他,再作判斷。別指望他這個時候就會怎樣怎樣愛你,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他說謊。所以在這個時候給他太多障礙,就是給自己障礙。

你需要有自己的原則。男人當然不完美的,而且還有劣根性。你需要明確地知道,哪些是可以原諒的,哪些卻永遠不能。男人就是小孩,教育小孩。
男人就是小孩,教育小孩我們需要設定一些規矩,並且嚴厲執行。愛他,卻不能寵他。一個有原則的女人自然會贏得男人的尊重。往後他做什麼事都會三思而行。

你應該明確知道自己的位置。你是他的愛人、伴侶和朋友。你不是他的女傭、妓女和媽媽。你們應該能夠在思想上有交流,能夠在情感上互相依託,能夠在事情上有商量,心有靈犀,這樣才是快樂的生活。

 

回應 (1)
我要發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09/08/30 00:26:30 回覆

first time to say hi.

Can I copy it to my blo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