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无家可归者人数连续三年上升

2019/12/23 22:22:22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23 Dec

美国无家可归者人数连续三年上升

2019年12月21日14: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报告称,全国无家可归人数连续第三年上升。

       据CBS报道,根据2019年度统计,联邦政府公布的无家可归人数增加了2.7%。在2018年1月的统计中,近55.3万人无家可归。今年这一数字升至约56.8万。

       每年,全美国各地的社区都会组织人们走访社区内的每一个避难所、公园和小巷,统计无家可归人数。统计报告发现,无家可归率最高的州是纽约州、夏威夷州、加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哥伦比亚特区的无家可归率为每万人94人,是纽约的两倍多。无家可归率最低的州是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维吉尼亚州和北达科他州。(老任)

(责编:徐祥丽、杨牧)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9/1221/c1002-3151690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